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冬天有点儿暖,美的洗衣机向武汉多家养老院爱心捐赠大容量洗衣机

资讯 TOM    2020-12-24 12:03

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空巢老人、孤寡老人越来越多,年迈体弱或是身体不便的缘故,洗衣服成了他们一个大难题。为了关怀老人,为他们解决洗衣难题,近日,美的洗衣机事业部武汉中心向武汉的3家养老院捐赠多台大容量洗衣机。其中,武汉怡佳轩养老院1台,武汉江夏舒安街农村福利院2台,武汉楠山有约颐养中心1台。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美的为养老院的老人们提供便利的洗衣服务,献上一份温暖的爱心礼物。

据悉,美的此次捐赠的机器挑选的是一款洗涤容量和脱水容量都较大的实用型洗衣机。在人口较多的养老院大家庭里,衣物清洗需求大,大容量洗衣机可以有效提高洗衣质量,更好满足老人对衣物以及被子的换洗需求,更加实用和方便。冬季衣物勤加换洗,可以增强保暖效果。

保暖是冬天第一要义,尤其是对于抵抗力越发低下的老年群体,冬季保暖变得更为重要。老年群体由于自身行动不便,又不愿意麻烦他人,在冬季被褥难以经常换洗,被褥结节变硬,保暖效果并不如意。此外,冬季衣服比较厚重换洗不便,以至于很多老年人穿得很厚,却仍然不保暖。美的大容量洗衣机,可以让养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暖暖和和的冬天。

关爱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美的集团作为一个国民品牌也是国内家电市场的砥柱品牌,美的有产品、有技术、也有丰沛的情怀与责任意识。为养老、为慈善事业带好头做表率,“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爱心捐赠,美的在这个冬天为老年群体献上一份爱心。随着中国老龄化的加速,中国的人口构成正在悄然变迁,到2019年末,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数量已经达到总人口数量的18%。他们在我们的身边随处可见,却又在爆炸式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中被淹没。应对老人冬季洗衣难的问题,美的在这个冬天交上了一份温暖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