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定义 统一润滑油2020润滑者"粘"会精彩直击

资讯 TOM    2020-12-24 14:35

"粘"味十足的扶持政策、别出心裁的新品发布、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2700万的现金分红……大会现场精彩不断,欢呼迭起。12月18日,统一润滑油2020润滑者"粘"会用创新赋能活力,以时尚定义标准,不仅令统一人满载而归,更组织多种多样的精彩表演,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顶峰。当天,来自天南海北的1600位统一经销商齐聚杭州,共同分享2020的收获,并为2021强势开"粘"。

时尚定义 统一润滑油2020润滑者"粘"会精彩直击

 

年"粘"有新品 创新活力博C位

"粘"是今年经销商大会的主题,年"粘"有新品,年年有创意,2021必然赢在了起跑线。在新品发布环节,多款新品备受瞩目,现场产品的展示也极具创意,为经销商带来了诸多的惊喜。

时尚定义 统一润滑油2020润滑者"粘"会精彩直击

 

首先亮相的是钛合能系列全面升级产品。"今天我们推出的这款钛合能one联名款,不仅产品本身超能打,还联合超能打的ONE冠军赛历史上首位女子草量级冠军熊竞楠为我们代言引流!"统一石化乘用车项目销售总经理张义波介绍道,通过产品升级以及技术升级,钛合能系列全面升级至SP等级实现了更高品质、更高颜值、更优价值链。

在钛合能ONE联名款亮相前,熊竞楠通过视频的方式,为统一祝福,为产品助威,拉开了新品发布的序幕。转眼,大会舞台变成了走秀T台,24名靓丽模特身着ONE Showgirls服装,手持产品模型,以年轻婉转的身姿、时尚灵活的步伐,出现在舞台中央,以时尚的标准重新定义润滑油。

时尚定义 统一润滑油2020润滑者"粘"会精彩直击

 

猛虎之力、耐久如狼、清净如豹、视野如鹰、舒适如猫、守净如鹤、恢复如獾……在"驭兽之力"系列产品发布时,代表不同产品属性的动物轮廓通过激光雕刻的形式出现在大屏幕上,"'拟物化'的设计理念,让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获得更加具象化的认知体验,使包装和产品效果获得了完美统一,展现出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统一石化首席运营官夏冰说,至尊统一迎合年轻化的消费观念,从大自然野生动物身上获取设计灵感,创造出"驭兽之力"系列汽车保养与汽车美容产品,将服务延伸到全车动力系统、车内外空间与饰件、车身易损零部件的清洁、保养与美化等各个领域。

随后,WBA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WBA蝇量级国际拳王乌兰托了哈孜,WBA雏量级中国拳王张方勇,WBO轻蝇量级世界青年拳王、WBC-ABCO轻蝇量级洲际拳王李翔等金腰带M23拳王以拳手独特的方式火爆登场,为统一合伙人们加油鼓劲,现场氛围一度沸腾。拳王们也很快收获了一大波粉丝。送签名拳套、热情拥抱、合影留念……拳王们用充满亲和力的方式,祝福统一合伙人在2021强势开年。

时尚定义 统一润滑油2020润滑者"粘"会精彩直击

 

统一石化B2C销售总经理严伟在现场发布了最高等级的柴油机油钛粒王产品,同时,他还介绍了统一为满足商用车市场的需求,推出商用车全车能效解决方案,完成"四大天王"产品耐劳王、超粘王、油压王、钛粒王迭代升级。另外,统一还重磅推出了至尊统一新兰尿素。模特们身披带有产品亮点的透明雨衣,象征着环保理念,更寓意着这款产品是尿素箱的保护伞,是无惧"国六"严苛标准的重要产品。

时尚定义 统一润滑油2020润滑者"粘"会精彩直击

 

"用统一油,走爱国路!"在掷地有声的口号下,基于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打造的联名款用油"统一中国杯"正式发布。CEO李嘉说,"统一"这个词是一个饱含情怀的词语,而我们的"统一"品牌更是一个饱含情怀的品牌。我们决定,要做润滑油行业里最有能量、最有爱国正能量的产品——"统一中国杯"。

在大会现场,千人合唱国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一位统一润滑油经销商说,"统一中国杯有着满满的国货能量,无论身在何处,歌声起,心中自然升腾起一股暖流,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祖国早日统一,也让我们为爱国正能量'粘'在一起!"

年"粘"能蜕变 2小时5.4亿订货额

告别了精彩激烈的干货分享,嗨爆全场的晚宴正式拉开帷幕。

去年统一经销商大会上,CEO李嘉别出心裁地与全场经销商伙伴一同吃蒜,寓意统一人在2020年凡事都能说了算。而今年,精心设计的"吃年糕"环节则显得更有韵味。"吃了这口统一年糕,期待每一位合伙人都能与统一品牌在2021年紧紧粘在一起。"李嘉登场致祝酒词后,精彩表演、互动游戏、红包抽奖纷至沓来,现场精彩不断,欢呼迭起。

时尚定义 统一润滑油2020润滑者"粘"会精彩直击

 

在福袋雨抽奖环节,现场的经销商只需订货完成"下注"就可以参与抽奖,中奖率高达100%,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瓜分千万红包!

只见大屏幕上同时亮出订单实时排行与中奖全额实时排行。最终,在短短的2个小时里,当晚订货量定格在了5.4亿,再次刷新纪录。

时尚定义 统一润滑油2020润滑者"粘"会精彩直击

 

与福袋雨环节同步进行的,是同样受到期待的2020年统一润滑者年度大奖颁奖礼。

最佳达成奖、新经销商最佳合作奖、大客户开发奖、最佳团队合作奖、最佳超额奖、长期贡献奖……现场,统一石化的企业高层及特邀业内精英为获奖的226位合伙人颁奖。"他们是当之无愧的统一之星",CEO李嘉说,统一非常有幸与他们共同努力,在商业上取得了可观的回报。相信未来统一合伙人们将和统一石化紧紧粘在一起。而统一也将把合伙人的支持与信赖化作前进的动力,聚合粘性,一起出发。期待2021,让我们"粘"在一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