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oT赋能社区,中土物业开启智慧服务新篇章

资讯 TOM    2020-12-24 15:04

如今,数字科技已经越来越多的融入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互联网+”也正在为智慧生活提供更多可能。如何深入融和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业主搭建美好生活,是中土物业一直以来致力挖掘和研究的课题。

AIoT赋能社区,中土物业开启智慧服务新篇章

 

中土物业成立于1993年,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也是政府采购百强物业管理服务商。作为山东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公司始终强调合规化企业治理、坚持规范化运作、职业化服务,并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积极拥抱数字技术,先试先行,勇于创新。2020年10月,中土物业与智慧物业平台运营商锋物科技携手合作,2个月以来,双方团队从物业管理的实际需求和痛点出发,深入探讨和交流,在各个重要服务项目上实地踏勘,致力于共同推动智慧物业服务在山东创新落地,树立行业标杆。

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始终是重中之重,关系到家家户户的生活,中土物业响应号召,快速启动搭建党建引领的社区服务管理系统,用“智慧”将影响居民幸福生活的隐患拒之门外。12月22日,中土物业智慧社区打造系列工作正式启动,标致着公司将在物业服务创新上再次跨出重要一步。

过往物业服务团队缺乏有效的信息化工具和数字化平台,工作大量依赖纸质记录,电力抄表需要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递交数据。此次科技落地,团队充分结合小区服务的痛点和业主需求进行分析和定制,紧紧围绕“安全升级、服务升级、信赖升级”三个方面,分阶段推动全模块全场景的智慧物业管理平台——中土物业SaaS平台和智慧社区安防平台落地,逐步将服务流程、服务标准、服务日志线上化、标准化,为业主提供更及时、更有温度的服务。

AIoT赋能社区,中土物业开启智慧服务新篇章

 

在安防管理方面,智慧平台将7*24小时监测小区周边陌生人员的徘徊和闯入,第一时间以工单形式通知到安保人员,让业主更放心,社区更安全;在小区管理方面,智慧平台将对重要消防通道、社区主干道路进行监控,对车辆违停情况及时预警,全面升级消防管理工作;此外,在管理和服务上,更是用数字技术让保安人员巡更实现智能规划,让业主能够在线便利缴纳物业费。以智能监察、主动感知、智能派单带动服务提升,以智能高效赢得业主信赖,全力打造智慧社区新生态。

AIoT赋能社区,中土物业开启智慧服务新篇章

 

未来,中土物业会始终坚持站在客户发展的角度,在智慧化布局上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加快发力,开放生态,打造不断进化的物业服务运营体系,让更多的业主享受到科技的温度和智能服务的美好,开启智慧生活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