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这堂公益课持续刷屏?因为对家庭和社会和谐意义重大

资讯 TOM    2020-12-02 14:40

“善”是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体现。做慈善并不仅仅意味着简单的帮助或付出,它是一种人心向善的激发,用善言善行传递信任和情感,化解隔阂和摩擦。

受邀于超百年历史的世界最大服务组织狮子会,世界礼愈之父、达领学院创始人James张洋睿先生莅临深圳狮子会女性及家庭成长委员会,奉上高水准大型公益讲座《善言胜金-家庭关系中的情绪密码》的人生分享。

为什么这堂公益课持续刷屏?因为对家庭和社会和谐意义重大

当天出现公益讲座的有国际狮子会国际理事张国筠,深圳狮子会2020-2021年度副秘书长廖荣辉、杜鹏、王丹娅、方士雷,分区主席余辉、王丽娜、钱琳、黄益群,女性及家庭成长委员会主席温瑶丽,执行主席林梅、赵年真、刘媖,秘书朱薪儒等领导狮友,来自各服务队的狮友及家属,以及地贫儿家庭等服务对象等等。从线上到线下,千人踊跃参与,各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

张洋睿先生借儒家经典《孟子尽心下》的高维智慧,将善言胜金的奥秘娓娓道来,让更多公益人觉知言语中的真善,做更温暖更智慧的公益人。

智慧的公益人从不被情绪所扰,情绪平和方能出真“善”言。真正的善言需要觉察我们的情绪,只有情绪平和时,我们的善言才是真正的善言。在James张洋睿先生的高能引领下,学员们对情绪建立深刻的认知,觉察与情绪和谐相处的重要,让稳定的情绪似涓涓细流滋养着身心。

为什么这堂公益课持续刷屏?因为对家庭和社会和谐意义重大

在家庭中,我们要反思“潮湿”语言在无意识间给亲人留下的伤害,这些伤害会影响一生。一言之善,贵于千金。善言胜金,这是一种人生美德,它体现出觉知中的语言品质,他人更能因你的善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James张洋睿先生的精彩分享句句直击内心,就连慕名而来的深圳国际彩印董事长丁旭光伉俪等精英人士都赞不绝口,甚至纷纷落泪。他们用热烈持久的掌声向这位人生导师深深致谢。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谐才能促进社会和谐,张洋睿先生《善言胜金-家庭关系中的情绪密码》这场公益讲座意义重大,得到国际狮子会理事张国筠先生的高度美誉。

线上同步观看直播学员也不断涌入直播室,用一条条留言刷爆直播室,她们感谢James院长的魅力课程,为更多人送来智慧和力量。

为什么这堂公益课持续刷屏?因为对家庭和社会和谐意义重大

附:【达领学院介绍】

达领学院是致力于为全球精英人士提供世界顶尖跨国文化推广机构,它的出现填补中国高端礼仪市场空白。达领学院的“礼文化”是院长张洋睿先生结合20多年潜心研究感悟的东方智慧,结合西方最高修养典范的完美表达。它立意高远,服务时代。

学院承袭澳大利亚JDW精修学院72年悠久教学经验和伦敦百年夏洛特女王舞会圈层基因,培养出众多中外政界、商圈、公益界和时尚界知名人物。

【狮子会简介】

国际狮子会是世界最大的服务组织,于1917年由Melvin Jones成立。拥有48000个分会及150万个会员,会员分布于世界213个国家和地区。鉴于其对慈善服务的贡献,联合国每年在总部举行“联合国狮子日”纪念活动。

中国狮子会于2005年成立在北京,名誉会长邓朴方先生,会员均是乐意奉献的成功人士,在狮子会这个团队中,他们在奉献爱心,扶弱济贫,惠及他人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提升个人能力,分享成功喜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