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丝(TM)品牌纤维有什么魔力?“小绿标”带来舒适肤感

资讯 TOM    2020-12-02 16:24

双十一双十二接连而来,除了护肤品、日用品之外,各式各样的衣物也是很多小仙女的购物车必备。在精挑细选时,小仙女们会发现很多大牌衣物都会带着TENCEL™,天丝™品牌纤维的小绿标。这种面料有什么魔力?

天丝(TM)品牌纤维有什么魔力?“小绿标”带来舒适肤感

为面料施加柔和的魔法

牛仔裤是男女老少必备的“基本款”,但长久以来,牛仔布的透气性一直都被大众所诟病,而天丝™品牌纤维就能很好地弥补这点不足。

天丝™品牌纤维的用途广泛,可与棉、涤纶、羊毛、真丝等各种纺织纤维混纺,有效提升面料的美感、性能和功能。在混纺面料中,天丝™品牌纤维大部分时间都扮演着令触感更加柔和的角色。

源于木材的天丝™莫代尔Micro纤维质感份外柔软顺滑,持久不变。纤维的光滑截面令织物即使经过多次洗涤,始终柔软舒适。

虽然远看的感觉似乎与一般的牛仔布无异,但只要你摸上手,就能感受到天丝™品牌纤维那种独有的质感。

赋予织物高级感

在买衣服时,很多讲究质感的小仙女都会在意高级感。而越是简约的设计,就越能体现出服装面料的重要性。面料不仅可以诠释服装的风格和特性,还能直接左右服装的色彩与造型的表现效果。

用天丝™莱赛尔纤维制成的面料柔软顺滑,令衣物穿着顺垂柔美。此外,天丝™莱赛尔纤维能有效吸收染料,使染料深入渗透纤维结构,色泽加倍亮丽。

在电子显微镜下,可看到天丝™莱赛尔纤维表面光滑,赋予纺织品奢华的光泽。更深层次的染料吸收和光滑的纤维表面使得天丝™莱赛尔纤维比棉质面料更艳丽夺目。

贴心关爱敏感肌肤

除了美观之外,健康与舒适也是挑选服装时的重要考虑因素。市面上衣物的材质五花八门,各类纤维的质感都会对皮肤产生不同程度的刺激。尤其是一些皮肤敏感的人群,很容易因选错衣服而出现瘙痒等不适感。

天丝™莱赛尔纤维天然柔软亲肤,可提供持久的舒适感受。在电子显微镜下,天丝™莱赛尔纤维表面光滑,可赋予织物顺滑的触感,即便是容易过敏的肌肤,也能感到柔软舒适。

凭借柔软舒适的质感与光泽亮丽的高级感,天丝™品牌纤维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成为“细节控”们的共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