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吉尔净水器 疫情期间的饮用水安全守卫者

资讯 TOM    2020-12-02 18:13

近期关于新冠疫苗的好消息不断,美国、中国和俄罗斯的知名生物医药企业纷纷率先研制出了新冠疫苗。自上月起,国内一些城市已开放新冠疫苗线上预约,优先为需要出国留学或工作的群体,以及医护、边防、城市防控等高风险工作人员紧急接种。

现阶段一针难求,日常防护别忽视饮水问题

消息一出,很多人纷纷期待新冠疫苗能够赶快来到自己所在的城市,开放预约的城市也出现了“一苗难求”的状况。不过目前阶段新冠疫苗处于应急使用状态,还未正式获批上市,民众大范围接种新冠疫苗可能仍需等待一段时间。因此,在这之前,做好日常防护仍然是我们保护自己的重要防疫方式。

对于日常防护来说,提高安全意识非常重要。外出时,我们应当尽量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同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等,这些都是能够帮助我们避免感染新冠肺炎的有效方式;而在家中,保持良好作息增强身体免疫力,注重日常饮食、饮水等方面的安全同样不能忽视。

就拿“喝水”这件小事来说,我们的生活用水中可能会含有一些看不见的物质,比如自来水消毒出厂时残留的余氯等消杀副产物,输送管道里避免不了的铁锈、泥沙等杂质,甚至还有一些无法预料的突发性事件:今年7月,杭州西湖区某垃圾处置点的污水进入供水管道,导致居民无法正常使用自来水;8月,安徽寿县由于洪水污染供水管道,导致数百居民感染志贺氏菌。这些都在提醒着我们——重视日常饮水安全。

安吉尔净水器 疫情期间的饮用水安全守卫者

饮水用水皆要安全,好芯好水全面守护健康

研究表明,我们身体每天所需的水分中有30%左右通过饮水得到,而剩下的70%以上则是通过食物方式摄入,因此,无论是我们平时喝的水还是做饭用的水,都需要经过净化,这样才能有效防止病从口入。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安吉尔推出了新品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为家庭饮水和用水双重安全提供了全面的保障。

安吉尔净水器 疫情期间的饮用水安全守卫者

(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

在饮水方面,为了带来一杯纯净好水,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可以说凝结了安吉尔多年研发心血:它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长效反渗透膜滤芯,0.0001微米的过滤精度将绝大多数细菌和病毒拒之水外。疫情期间,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多家医院都采用了安吉尔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饮水安全保障。除此之外,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还配置了航天级纳米晶须活性炭滤芯,避免活性炭滋生细菌,抑菌率可达99.99%。

安吉尔净水器 疫情期间的饮用水安全守卫者

(安吉尔长效反渗透膜)

而在用水方面,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利用独创的ACF复合滤芯去除水中的铁锈、泥沙、余氯、抗生素等物质,不仅让厨房中洗菜、做饭、煲汤用的水都能滴滴净化,而且能够保留自来水原有的流量,通过专用的大龙头每分钟流出10L净水,畅快的大水量让厨房里的一切用水时刻都能得心应手,无需等待。

安吉尔净水器 疫情期间的饮用水安全守卫者

(安吉尔ACF复合滤芯)

今年这场疫情攻坚战,因为所有人的共同努力,让中国的抗疫成果在国际上获得了认可与钦佩。如今,疫苗的成功研制见证了祖国的强大,更要感谢科研人员的辛勤努力和志愿者的勇敢精神。在这里,净水专家安吉尔提醒大家,在我们等待接种疫苗的过程中,除了做好个人防护,一定不要轻信网上非正规的疫苗预约渠道,避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