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第三届新能源汽车测试评价技术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20-12-25 13:40

 

2020第三届新能源汽车测试评价技术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23日,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汽研")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支持的"2020第三届新能源汽车测评技术国际论坛"在线上成功召开!本届论坛以"安全驱动新动能 绿色助力生态化"为主题,从最前沿视角全方位解析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与创新方向,聚焦当前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关注的安全与绿色测评开发技术。论坛分为1个主论坛和2个分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叶盛基、中国汽研副总经理王红钢、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国际汽车工程科技战略研究院战略规划部副部长郑亚莉、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汽车召回管理部主任肖凌云、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秘书长王震坡 ,以及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技术专家和学术权威,为我们带来了新能源汽车安全、绿色领域新成果、新趋势。为了增加传播途径,本次论坛同步在易车和车云平台进行直播,点击量达10万余次,在行业内引起了热烈反响。

2020第三届新能源汽车测试评价技术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高端前瞻对话,洞察行业未来

为了推进我国新能源汽车测试评价技术进步和科技研发能力提升,激发行业创新与活力、促进专业人才培养、增进学术交流合作优化、提升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汽研连续举办了两届"新能源汽车测试评价国际论坛",通过论坛汇聚了国内外新能源整车及零部件企业、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及国外新能源领域知名机构的群体智慧,共同分享前沿科技,探讨前瞻行业趋势。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第三届国际论坛在线上举行,以"安全驱动新动能 绿色助力生态化"为年度主题,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共同进行新能源汽车领域测试评价方法技术交流。

2020第三届新能源汽车测试评价技术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尖端技术聚焦,打造行业竞争力

在新能源汽车安全方面,与会专家在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电池安全测试、新能源汽车安全预警算法开发及测试评价、集中式电子电气架构下功能安全开发、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开发、基于大数据的新能源汽车充电安全评估、动力电池应用安全解决方案以及新能源汽车功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交流,并且分享了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为新能源汽车在整车、零部件安全领域的测试评价和技术研发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2020第三届新能源汽车测试评价技术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2020第三届新能源汽车测试评价技术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在新能源汽车绿色方面,与会专家分别从高精度模型搭建与验证、车用燃料电池堆及关键材料、基于智能网联信息的新能源汽车节能技术、新能源动力总成开发和验证解决方案、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电动汽车续驶里程和整车能量流测试等方面展开了多维度的交流和探讨,为新能源汽车在绿色节能技术领域的开发和测试评价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坚定信心、不懈努力,持续推动新能源汽车高质量发展;多方努力,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不断创新发展,中国汽研举办的"2020第三届新能源汽车测评技术国际论坛"的成功召开,为整合行业优秀资源、优选前沿先进研讨主题、提供行业前沿技术探讨与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新能源汽车测试评价领域的技术提升和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