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迪欧第四代7型油烟机引爆十周年感恩盛惠,焕新价仅2980

资讯 TOM    2020-12-25 11:47

日前,“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宣布开启十周年庆典活动,为新老用户送上多重回馈福利,开展如品牌助力赢iPhone12、500元感恩优惠券大放送、苏宁金融支付随机立减等活动,更有多款套厨电装钜惠来袭!爆款第四代7型油烟机J9017R同样也给出了超值惊喜,周年感恩价低至2980元。法迪欧十周年庆已钜惠出击,开启品质风暴,精彩超乎你想象!

法迪欧第四代7型油烟机引爆十周年感恩盛惠,焕新价仅2980

 

十年品质如一,第四代7型油烟机破界再出发

法迪欧十周年庆不只是一个回馈消费者的促销节,更是其回顾、总结、再出发的契机。作为7型油烟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法迪欧致力于洞察消费需求,持续研发、升级厨电科技,只为在破界的过程中达到“让品质生活更美好”的目标。如法迪欧爆款油烟机J9017R便是经由三代技术升级后的第四代7型油烟机,整体设计得到优化提升,将7型结构的优势进一步放大:顶部深度仅35cm,纤薄身材带来更大空间、不易碰头,并与标准橱柜尺寸接轨,厨装一体更显精致品位;顶侧双吸,宽幅拢烟区可有效防止油烟逃逸。

同时,这款油烟机的爆炒大风量达到了22m³/min,符合当下及未来油烟机大风量的趋势;风压也升级为420Pa,瞬吸瞬排不倒灌;挥手智控功能,让烹饪更多一分灵活与省心。多管齐下,法迪欧7型油烟机J9017R可以满足更加多元化的需求,大开大合爆炒派、精致烹饪轻食派、脑洞大开探索派,都能在它的帮助下拥有最合心意的理想厨房。

法迪欧第四代7型油烟机引爆十周年感恩盛惠,焕新价仅2980

 

水气双调+10秒恒温,让温暖触手可及

法迪欧十周年庆正值冬季,多款热水器同步给出暖冬回馈。如法迪欧燃气热水器13D2,水气双调技术打造10秒恒温,温差波动仅±0.5℃,助力用户畅享零肤感恒温沐浴,到手价仅需1199元。与此同时,这款燃气热水器支持智能变升模式和冬夏模式,现在入手,为全家各处提供源源不断的热水,浴室泡澡舒缓疲惫、厨房洗碗得心应手。另外,“多5升容量、享10分温暖”的65升法迪欧电热水器F65-32C1,优惠价也只要1199元,用户可按需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法迪欧的感恩回馈一直在行动,此前便已将热水器的整机质保年限升级为8年,帮助更多家庭免除后顾之忧、尽享品质生活。

法迪欧第四代7型油烟机引爆十周年感恩盛惠,焕新价仅2980

 

品质十年、未来可“7”。法迪欧十周年庆正在火热进行时,回馈力度再升级,集成灶、燃气灶、消毒柜等全系产品释放超级优惠,更有重磅福利一一送上。感兴趣的用户不妨立即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加入这场焕新狂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