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橡胶连续第二年、第三次在“CDP气候变化报告2020”中获得“A”类评级

资讯 TOM    2020-12-25 11:47

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日本母公司——横滨橡胶株式会社,于12月8日被国际环境非营利组织CDP入选气候变化对策方面权威排行榜——“气候A类排行榜”,并且被认证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先进企业。超过5,800家公司在2020年CDP气候变化调查中接受了评估,横滨橡胶在诸如减排、降低气候风险和构建低碳经济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获得了认可而入选。这是横滨橡胶继2016年和2019年以来,第三次获得“ A”类评级。

CDP是基于对环境问题高度关注的全球机构投资者和主要采购方的请求,要求企业和地方政府对气候变化对策、水资源保护和森林保护等关于环境问题的对策进行信息披露,并以促进对策的开展作为其主要活动的非营利组织。CDP的平台是提供全球有关环境问题信息的最丰富的平台之一。

横滨橡胶集团在其中期管理计划“ Grand Design 2020(GD2020)”中将CSR(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列为一项重要的经营管理战略,并致力于通过各类活动开展为全球环境和社会贡献两个方面创造价值。在全球环境方面,除了促进可再生能源利用和可持续发展的天然橡胶资源采购活动外,还进行环境友好型产品的开发、引进高效设备以及推进彻底的节能活动。在社会贡献方面,我们通过“YOKOHAMA Magokoro基金”为灾区捐款,向NPO(非营利组织)捐赠活动支援金,推进员工的各种志愿者活动等。

横滨橡胶连续第二年、第三次在“CDP气候变化报告2020”中获得“A”类评级

*“气候A类排行榜”logo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