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叽里呱啦荣获猎聘“非凡雇主” 引领启蒙教育行业变革创新

资讯 TOM    2020-12-25 14:41

近日,凭借在人才成长和企业文化上的出色表现,在线儿童启蒙品牌叽里呱啦荣获猎聘 “变革非凡雇主”大奖。这不仅是对叽里呱啦人才团队和工作体验的肯定,也向公众展示出叽里呱啦在儿童启蒙领域的卓越成绩和技术创新。

 叽里呱啦荣获猎聘“非凡雇主” 引领启蒙教育行业变革创新

叽里呱啦荣获猎聘“变革非凡雇主”大奖

叽里呱啦是在线儿童英语启蒙的领先品牌,通过原创内容,结合AI技术,为中国0-8岁儿童提供科学、趣味、体系化的启蒙课程。2014年底上线至今,叽里呱啦已获得超过5000万家庭的信任。

叽里呱啦人力资源总监Stephanie表示:“叽里呱啦始终坚持与每一位伙伴共同成长和进步。我们把人才视为宝贵财富,通过培训和提升制度,为员工提供充分发展空间,尊重和认可员工创造的价值,坚持与员工共同进步,致力于成为学习型、成长型组织。”

叽里呱啦重视每一位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丰富、多元、专业的培训项目,让处于不同职业生涯阶段,有不同提升需求的员工都能获得相应的培训和成长。

针对产品技术伙伴,举办黑客马拉松、G客技术沙龙等活动,并邀请互联网行业专家分享实践经验,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帮助员工成长;面向教研老师,组织海内外游学研修,深入到启蒙教育一线实地访学,将前沿理念、实践经验等应用到教学课程的研发中,实现员工和产品双提升。

此外,叽里呱啦还通过全员分享会、学习小组、部门微课等方式,为公司各部门员工提供高质量的知识通道和多元化的学习方式,助力人才全面成长。

在充分提供人才成长空间的同时,叽里呱啦也关注每一位员工的工作体验。叽里呱啦上海总部是占地一万平方米的5层专属办公楼。办公区域都是开放式的,不论职级、不论是否正式员工,大家都在一起办公、一起讨论、一起合作,彰显出叽里呱啦鼓励沟通、协作、自由的文化。

 叽里呱啦荣获猎聘“非凡雇主” 引领启蒙教育行业变革创新

叽里呱啦上海总部办公室

叽里呱啦创始团队的谷歌基因,不仅体现在创新、开放、结果导向的企业文化上,也充分体现在对员工福利机制上。叽里呱啦在办公室内配齐了健身房、篮球场、淋浴房、按摩椅、桌上足球、综合水吧、图书室等完善的休闲设施,也有医疗保险、节庆活动、生日会、海内外团建、兴趣俱乐部等丰富体贴的福利,营造活泼、温暖的工作氛围,让员工可以在叽里呱啦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

 叽里呱啦荣获猎聘“非凡雇主” 引领启蒙教育行业变革创新

叽里呱啦提供丰富的员工福利

谈到叽里呱啦对人才的要求时,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表示:希望每一位加入叽里呱啦的伙伴都能认识到,自己做的产品将改变一代人的学习方式,并以改变世界的使命感和成就感投入到工作中。

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的标志性企业,叽里呱啦荣获猎聘“变革非凡雇主”之外,在今年叽里呱啦还获得了腾讯教育“2020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网易教育“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亿欧智库“2020全球教育科技创新TOP50”等多项大奖。

在获得业界的诸多肯定和荣誉之时,叽里呱啦希望能够进一步吸引和汇聚具有使命感、正直务实、创新多元的优秀人才加入,携手同行,为启蒙教育行业的发展不断突破创新,共同成长和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