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叽里呱啦六周年为孩子建了一个魔法亲子乐园,用启蒙教育陪伴孩子成长

资讯 TOM    2020-12-25 14:00

2020年,是叽里呱啦成立6周年,为了让更多家庭了解叽里呱啦,并回馈广大新老用户,叽里呱啦于12月12日-13日在上海为小朋友们打造了一座“呱呱的魔法亲子乐园”。据统计,“叽里呱啦六周年-呱呱的魔法亲子乐园”活动线上线下共吸引了数千万用户的关注,叽里呱啦用户纷纷来到活动现场打卡,为叽里呱啦6周年庆生,气氛十分火爆。

 叽里呱啦六周年为孩子建了一个魔法亲子乐园,用启蒙教育陪伴孩子成长

(叽里呱啦六周年为孩子建了一个魔法乐园)

很多小朋友为了能抢先体验,一早就拉着爸爸妈妈到现场等候。在呱呱的魔法亲子乐园现场,我们见证了叽里呱啦的英语启蒙“魔法”:即使是英语零基础的小朋友,在活动现场跟着老师一起唱跳英语儿歌、看英语动画故事、读英语绘本,只要15分钟,小朋友就能学会简单的英语单词和口语。“我们在叽里呱啦APP里也是这样学儿歌、看动画、读绘本,开开心心地就学会了英语,孩子特别喜欢。”一位坐高铁从南京赶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说,“我们是叽里呱啦的老用户了,女儿已经用叽里呱啦2年了,这次是特地来为叽里呱啦庆祝6周年的,真的非常感谢叽里呱啦陪伴孩子成长。”

“呱呱号”英语列车是“呱呱的魔法亲子乐园”里最受小朋友喜爱的项目之一,即使是需要排长队,也阻挡不了小朋友们对它的喜爱,在充满快乐的列车上,叽里呱啦为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大家都喜欢的趣味英语动画课,在观看的同时,老师们会通过简单有趣的问答跟孩子们互动。在叽里呱啦的AI互动课中,老师和孩子的互动提问环节,则会通过AI游戏互动的方式实现,将寓教于乐的英语启蒙带给孩子。

 叽里呱啦六周年为孩子建了一个魔法亲子乐园,用启蒙教育陪伴孩子成长

(叽里呱啦六周年活动现场)

除了英语动画课以外,叽里呱啦还在6周年活动现场“还原”了APP内的在线英语绘本课和儿歌课。

“我最喜欢呱呱小书屋,有我喜欢的老师和故事,很有趣!”在呱呱书屋中,小朋友手里拿着平板电脑,跟着屏幕里的外教老师一起读绘本故事,回答外教提出的问题。数字化、智能化的阅读体验,让小朋友们兴奋不已,读完一本还要再读一本。

值得一提的是,叽里呱啦6周年庆典以“呱呱的魔法亲子乐园”为主题,把叽里呱啦原创的教育IP形象“呱呱”、“包子”、“馒头”、“瞌睡熊”等,用可爱、互动、沉浸式的方式展现给小朋友。在叽里呱啦6周年活动现场,由叽里呱啦IP形象为主角的动画片首次面向用户播放。现场小朋友们被可爱的IP形象和有趣的动画故事吸引,立刻化身成为叽里呱啦IP形象“呱呱”、“包子”、“馒头”的小粉丝。“我们希望小朋友们能因为喜欢呱呱,喜欢叽里呱啦,而更喜欢英语,培养学习兴趣和习惯。”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许可欣说,这场活动是叽里呱啦6周年的生日庆典。“我们希望小朋友们不仅能够在叽里呱啦的在线课程中快乐学好英语,通过这个活动,也能让孩子们在现实生活中真切地感受到英语学习的魅力,在有趣的游戏和互动中活学活用英语。”

 叽里呱啦六周年为孩子建了一个魔法亲子乐园,用启蒙教育陪伴孩子成长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接受媒体采访)

据了解,作为专注于儿童英语启蒙的品牌,成立于2014年的叽里呱啦已经累积有5000多万用户了,不仅有优质、智能的产品,再加上叽里呱啦专业用心的服务,让叽里呱啦成为英语启蒙行业的头部品牌,并于近日荣获腾讯教育“2020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和网易教育“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关于叽里呱啦:

叽里呱啦是在线儿童启蒙品牌,提供专业、科学、趣味的AI互动启蒙产品,拥有0-8岁体系化英语启蒙产品“叽里呱啦”和3-12岁英语分级阅读产品“呱呱阅读”。2014年成立至今,叽里呱啦已获得5000多万家庭的信任,并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挚信资本、基因资本、涌铧投资、真格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的多轮融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