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鹅到家获2020深圳消费口碑榜年度消费口碑大奖

资讯 TOM    2020-12-25 13:48

12月23日,由南方都市报社主办的深圳夜间经济发展大会暨2020深圳消费口碑榜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行。大会颁奖典礼上,天鹅到家凭借其高质量的服务与优秀的消费者口碑,荣获“2020深圳消费口碑榜年度消费口碑品牌大奖”。

“深圳消费者口碑榜”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客观、中立的精神,由广大消费者投票评选、第三方权威媒体参与监督,是珠三角地区消费者对于品牌认同度与品牌影响力的直观体现。

天鹅到家获2020深圳消费口碑榜年度消费口碑大奖

天鹅到家荣获2020深圳消费口碑榜年度消费口碑品牌大奖”

沉甸甸的年度消费口碑品牌大奖,意味着消费者对于天鹅到家品牌的高度评价与认可。自成立以来,天鹅到家一直秉持着“让家更美好”的使命与“帮助千万人就业 为亿万家庭服务”的愿景,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家庭服务。今年天鹅到家对商业模式、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进一步积累专业口碑、优化用户体验。目前,天鹅到家已经走进全国400多座城市,成为1500万中国家庭的共同选择。

为了带给用户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天鹅到家在2020年实现了全面数字化升级,完成了从招募培训、简历筛选、雇主面试、签约上岗到结算交易的数字化闭环。特别是在疫情来袭、大量家政劳动者滞留外地的情况下,用户通过天鹅到家搭建的家庭服务交易数字平台,即可在线上实现以往需要多次到线下门店才能完成的面试签约流程,大幅提升交易效率。此外,天鹅到家还借助大数据和AI技术,使得订单匹配和调度更加快速和精准,用户与劳动者能够更加高效地连接彼此。

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一直是天鹅到家不断前进的动力,而天鹅到家也持续以海量优惠福利回馈用户的喜爱。特别是今年9月完成品牌焕新后,天鹅到家推出了成立以来力度最大的品牌焕新感恩季系列回馈活动,狂撒一亿元现金券,并带来系列优惠福利活动,覆盖保姆、保洁、月嫂等多项家庭服务。

而随着新年临近,天鹅到家于2020年12月25日-2021年1月10日期间,推出了“家居焕新节”系列活动,多项家政服务开启福利优惠模式,助力广大用户以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迎接新年到来。通过专业优质的家政服务与不断的福利回馈活动,天鹅到家真正做到了让利广大用户、提升用户消费体验,让更多的用户在天鹅到家的服务中,感受到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天鹅到家获2020深圳消费口碑榜年度消费口碑大奖

天鹅到家“家居新节”

家政是民生保障的重要行业,关系着千万家庭的品质生活,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关键一环。在未来,天鹅到家将继续保持着“让家更美好”的初心,以消费者的认同和好评为动力,持续优化服务内容,升级服务标准,提升服务体验,为更多家庭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家庭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