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拍堂龙泉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持续助力产业带转型升级

资讯 TOM    2020-12-14 11:51

畅游瓯江山水诗路,共品千年龙泉青瓷。12月10日至12日,第三届世界青瓷大会在龙泉举办。大会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共丽水市委、丽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大会上,微拍堂与龙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进行“微拍堂·龙泉青瓷宝剑服务站”授牌仪式,助推龙泉剑瓷实现数字化转型。

1607910372517091580.jpg

微拍堂与龙泉市政府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微拍堂与龙泉达成战略合作赓续民族瑰宝

“昆吾铁冶飞炎烟,红光紫气俱赫然”、“九秋风露越窑开,夺得千峰翠色来”,龙泉宝剑与龙泉青瓷为主题的龙泉剑瓷文化,是龙泉最亮眼、最具代表性的工艺品牌,也是传统文化中无法忽略的一抹亮色。

大会开幕式上,微拍堂与龙泉市政府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举办“微拍堂·龙泉青瓷宝剑服务站”授牌仪式。12月11日,微拍堂事业部总经理边易作为电商企业代表,受邀参加“电·定新未来”龙泉直播电商峰会做主题演讲。

1607910415336088978.jpg

边易作为电商企业代表发言

边易在发言中表示,此前“龙泉宝剑”、“沈广隆”等非遗技艺品牌已入驻微拍堂,是双方合作的尝试基础,而“微拍堂·龙泉青瓷宝剑服务站”是微拍堂与龙泉产业带持续进行深度合作的成果,也是未来双方继续合作的基站。

深入工艺美术聚集地助力产业带转型升级

以龙泉服务站为基点,微拍堂将联合龙泉当地产业带形成深入合作,利用微拍堂作为文玩艺术品在线竞拍领域领头羊的渠道优势与用户基础,提供入驻认证、培训扶持等多方面的优惠政策,推动剑瓷手工艺从业者与商家集体入驻微拍堂,搭上互联网电商快车,帮助龙泉当地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1607910443183075494.jpg

“微拍堂·龙泉青瓷宝剑服务站”授牌现场

此前,在各地工美产业带转型需求旺盛的当下,微拍堂接连与浙江青田、福建莆田、江西鹰潭、福建德化、河南镇平等多个地区达成战略合作,以建设“微拍堂村”、产业带商家集体入驻、挂牌“微拍堂服务站”等形式,助力当地产业带转型线上。

通过合作,微拍堂将结合自身文玩艺术品电商平台发展经验,围绕当地特色产业带打造行业集群效应,通过培训、扶持等方式助推当地匠人、商家快速适应,进而利用好当地特色工艺美术资源,实现传统工艺美术在新时代、新环境中获得新突破、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