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施蔓特别赞助孟美岐录制的《闺蜜好美》 与顶流小花一起焕活肌肤

资讯 TOM    2020-12-14 12:00

《创造101》出道的孟美岐,即便在火箭少女团队解散后,单飞资源依旧很好,经常受邀现身品牌活动和拍摄杂志大片。近期,孟美岐参加热播时尚改造类综艺节目《闺蜜好美》的节目录制。节目还邀请了当红小花郑爽,乘风破浪的姐姐张含韵、孟佳等明星,此节目一播吸引了众多闺蜜姐妹和铁粉的热切关注。而知名香港护肤品牌施蔓作为节目特别推荐品牌也实力出圈,施蔓虾青素修护系列产品得到顶流小花的重磅推荐,与节目嘉宾一起让肌肤焕发青春活力。

施蔓特别赞助孟美岐录制的《闺蜜好美》 与顶流小花一起焕活肌肤

《闺蜜好美》是由江苏卫视、优酷视频联合打造,香港护肤品牌施蔓特别赞助的首款聚焦闺蜜关系的时尚改造类综艺节目,由两位时尚明星对当期素人的闺蜜朋友,进行全方位的改造。节目的第六嘉宾是孟美岐×张紫宁,一整期下来从访谈、改造呈现到小剧场孟美岐的表现都十分亲切可爱。此外,在介绍的妆发穿着方法时孟美岐的表现代表了现代女性独立自信以及精致生活态度。

节目环节中涉及护肤化妆等环节,有网友表示,“护肤是明星才做的事,普通人望尘莫及。”“明星皮肤这么好,我只有羡慕的份。”但其实,健康养肤尤其重要,保养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普通人如果坚持做到健康养肤,同样可以维持肌肤状态,逆龄生长。

施蔓特别赞助孟美岐录制的《闺蜜好美》 与顶流小花一起焕活肌肤

施蔓虾青素修护系列产品所含的左旋虾青素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6000倍;是维生素E的55~1000倍;是花青素的200倍……在欧美被护肤季称为红色奇迹。施蔓虾青素系列护肤品就是采用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技术,提取来自雨生红球藻内含的天然左旋虾青素。通过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可以避免其他方式提取虾青素而造成的污染和化学品残留,使虾青素拥有超高活性。同时,施蔓采用化妆品渗透工艺中最顶尖的微脂囊体包裹技术,最大限度地补充真皮营养传递的不足。此外,还结合小分子π化技术,增强微脂囊体包裹技术的定向输送功能,比一般护肤品吸收更快效果更佳。

因此,施蔓虾青素系列护肤品不仅拥有突出的抗氧化能力和清除自由基能力,其采用的国际顶尖研发生产技术也让虾青素成分能更高效渗透到皮肤基底层,可以更好的起到损伤修护、细胞修复、补充细胞能量,令肌肤恢复弹性、防初老、抗衰老。所以,就算是一个普通人坚持使用虾青素护肤品养护肌肤,也可以和孟美岐小姐姐一样肤如凝脂。

施蔓特别赞助孟美岐录制的《闺蜜好美》 与顶流小花一起焕活肌肤

据悉,2017年底,香港施蔓品牌开始进驻内地护肤市场,设立上海施蔓化妆品有限公司并重点推出洁面乳、面膜、水、乳、精华作为基础护肤五件套打造明星产品阵容。尤其是主打0皂基、真氨基酸的施蔓虾青素净润洁面乳和主打高效修护养肤施蔓虾青素活力面膜,一经推出便获得微博、小红书等平台的众多护肤达人推荐,被称为“逆龄养肤必入神器”。施蔓此次特别赞助孟美岐录制的《闺蜜好美》节目,是希望邀请越来越多对健康护肤、认知水平较高,生活精致的时尚魅力女性、护肤达人加入施蔓的健康养肤计划,帮助更多女性肤如凝脂健康不止,让肌肤换发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