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补维生素C?食物搭配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会更好!

资讯 TOM    2020-12-25 17:15

维生素C又名抗坏血酸,是人体必需的一种营养素,对于维持身体的健康具有重要的意义。维生素C参与着人体胶原蛋白的合成,如果缺乏维生素C,就会导致胶原蛋白无法合成,细胞会失去活性,皮肤也会变得没有弹性;维生素C还可以预防牙龈萎缩、出血;维生素C还是一种抗氧化物,可以清除人体中的有害自由基,防止自由基对细胞造成伤害。维生素C对人体作用这么多,一旦缺乏,就要及时补充了。如何补维生素C呢?可以看看以下这些食物:

冬枣

冬枣看起来小,但是它的维生素C含量几乎是所有水果中最多的,每一百克冬枣中就含有243毫克维生素C,可以被称得上是水果中的维生素C之王。不过要注意的是,冬枣中的热量也不低,一百克冬枣的热量能达到105千卡,和米饭的热量差不多,因此对于有减脂需求的人来说,冬枣补充维生素C,要适量食用。

 如何补维生素C?食物搭配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会更好!

猕猴桃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含量也不低,每一百克猕猴桃中的维C含量为62毫克,每日仅需两个猕猴桃,就能够补充人体日常所需的维生素C了。生的猕猴桃口感酸涩,如果想要快点食用,可以将成熟的香蕉、苹果等与猕猴桃放在一起,可以催熟。

柑橘

很多人一提起维生素C,就会想到柠檬、皇帝柑等柑橘类食物,但柑橘类食物中的维生素C含量其实并不高,不过如今正是柑橘的上市季节,而且柑橘又非常常见、价廉、可口,不妨每日食用一两个柑橘,可以补充一部分的维生素C。

 如何补维生素C?食物搭配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会更好!

针叶樱桃

针叶樱桃是一种原产于美洲热带地区的特色水果,是目前种植的植物中维生素C含量第三高的,是柠檬的31倍,草莓的27倍,猕猴桃的18倍,足以证明其维生素C含量之高。不过价格稍微昂贵,若有条件,食用一些针叶樱桃补充维生素C是非常有用的。

除了食物之外,如果身体还出现了一些牙龈出血、抵抗力不足等维生素C缺乏的问题,日常还需要搭配维生素C片补充。这里推荐汤臣倍健维生素C咀嚼片。

汤臣倍健维生素C咀嚼片每片含维生素96.52mg,其中所含维生素C来源于针叶樱桃粉,保留针叶樱桃中的大部分维生素C,维C含量高,吸收效果好。汤臣倍健维生素C咀嚼片每日仅需一次,一次咀嚼3片,就能为你轻松补充维生素C。汤臣倍健维生素C咀嚼片,是酸酸甜甜的口味,好吃又有营养。

 如何补维生素C?食物搭配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会更好!

想要补充维生素C,食物搭配汤臣倍健维生素C咀嚼片会更好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