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天源迪科与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成功签约

资讯 TOM    2020-12-14 13:35

2020年12月3日,北京天源迪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达成合作,并进行了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北京天源迪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钟林跃总监、张耘铭总监,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校长助理孙玺教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院长闫会峰副教授、副院长向碧群、副院长王焱等老师均出席本活动。

北京天源迪科与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成功签约

北京天源迪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属于民营企业。总公司1993年成立, 2010年1月20日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重庆研发基地主要为运营商、数字化供应链服务,有资深的研发团队,专业的产品研发能力,支持全国的客户。

重庆邮电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于2000年8月成立,是移通学院下级学院,其前身为计算机科学系,至今已是从最初的一个专业60人迅速成长为四个专业4823人。起始还有网络工程专业,2009年开始正式招生,此专业在发展几年后获得了重庆市级特色专业质量提升项目的工程。2018年4月本学院由计算机科学系升为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并于 2012年在所有专业中获得教育部独立的学生学院授予权资格,2019年5月份,物联网工程专业获得了德国Eason联盟工程教育认证。

北京天源迪科与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成功签约

校企合作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创新人才培养,是将人才培养与企业生产相结合。学校与企业是一个双主体,是双向发力,双相整合,需要企业领导专家指导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指导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课程体系的优化与设置,参与指导毕业设计,合作开发与社会密切关系的课程,选派一些有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来做兼职教师,深入课堂,同时企业要接纳学生学生去学习,老师去实践。

而在学校这方面,需要为企业提供技术方面咨询,智力支持,项目合作,老师与企业工作人员共同研发工作,培训员工,解决实际问题,输送优秀毕业生去企业工作等。校企合作,还需产教融合新的模式继续探索。

北京天源迪科与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成功签约

双方表示,希望以这次会议的举行和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