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裸感肌,三草两木奢养初颜贵妇膏

资讯 TOM    2020-12-25 16:03

拥有无瑕清透的素颜美肌,是大部分女性护肤的终极梦想。但生活节奏的加快,大多数女性普遍承受职场环境和家庭生活的双重高压环境,让肌肤过早出现胶原蛋白逐渐流失,肤粗糙晦暗、松弛垮脸等问题。

作为中国本土护肤品牌,以“自然科学护肤”为理念的三草两木,在面对肌肤问题时,专注肌肤屏障修护,而不是鼓吹女性用浓厚的彩妆去掩盖瑕疵。于是,新推出的这款全能奢养初颜贵妇膏,采用5大核心成分逆龄加倍,实力素造光耀美肌,迅速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新宠。

年轻裸感肌,三草两木奢养初颜贵妇膏

 

五大核心成分,呵宠娇颜

纵观这款三草两木奢养初颜贵妇膏,倾注了五大奢宠成分,一瓶“全能”面霜即可改善暗沉、平衡水油、舒敏修护、淡化纹路、细腻毛孔、紧实肌肤轮廓8大肌肤问题。

年轻裸感肌,三草两木奢养初颜贵妇膏

 

在原料成分上,三草两木始终坚持安全、无害护肤,不断追求严苛的国际化高标准。

在自然界中精选出水解珍珠等天然原料,加乘角鲨烷、β-葡聚糖和胶原蛋白珍贵成分,高纯萃取马齿苋植物精粹,可有效改善水油平衡,美白淡化色斑,修护敏感问题,养出细腻光滑活力肌。

年轻裸感肌,三草两木奢养初颜贵妇膏

 

不含酒精刺激品,不含铅汞重金属,不含荧光剂,用最具护肤效能的温和配方,养出宛若天生好皮肤的质感,为广大消费女性带去更好的美肌体验!

自带修颜能量,秒变初颜美肌

成分硬核,功效强大,三草两木奢养初颜贵妇膏的使用感也十分优秀!

虽是面霜,但却有底妆遮瑕修颜的惊艳效果。润而不腻的乳霜质地很易推开,轻轻一涂,舒润清透不油腻,呈现自带磨皮滤镜的素颜肌。

年轻裸感肌,三草两木奢养初颜贵妇膏

 

显然,三草两木奢养初颜贵妇膏又是一次肌肤深层护理的变革!

在产品细节上对提供愉悦卓效的肌肤护理方案的探索和坚持,是三草两木一直以来的衷心,想让更多女性认识到,只有认真科学的护肤才能达到真正的自然美肌,释放自然天性的美!

随着美业不断发展,相信未来的三草两木,依旧可以在岁月的磨砺中砥砺前行,成就万千女性的自然之美,展现女性真我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