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果蔬汁乘风破浪 力迎2021

资讯 TOM    2020-12-25 17:26

转眼间,2020年就要过去,这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回望这一年,顺鑫牵手和顺鑫集团一起,同心抗疫,凸显了作为国企的担当,同时也没有停下科技研发和市场探索的步伐,推出多款新品上市,营销方式也在不断探索,迈出牵手果蔬汁乘风破浪的新征程。

01.同心抗疫凸显国企担当

2020年初,疫情突袭,举国上下同心抗疫。作为国企,顺鑫牵手义不容辞地冲在第一线:在北京,顺鑫牵手抽调年轻精干力量,深入社区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在山东新泰,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牵手果汁;在山东泰安,为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泰安市疾控中心的医护人员送上牵手果蔬汁,表达感激奉献力量。

疫情缓解之后,顺鑫牵手响应恢复经济的号召,积极参与到“北京消费季”、“北京迎春消费月”以及“顺义区第二届冬季婚礼文化节”等活动中,为经济复苏积极努力。

02.新品上市消费者好评如潮

今年5月,顺鑫牵手的“牵手一生”高端婚宴果汁正式上市,作为情侣款果汁,共有“山楂红”和“百香橙”两种口味,1L和300ml两种包装,填补了中高端婚宴市场果汁空白,也为情侣日常饮用提供更多选择。

“牵手一生”果汁采用低温无菌冷罐装技术,减少产品的风味损失,最大程度保留产品的营养和口感。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婚宴上不可或缺的单品,经受住了“源自顺鑫,一诺千金”的品质考验。

03.花样频出线上营销亮点多

2020年初,跨界马大姐糖果,拍摄《春节回家》微电影;新年临近,参与“顺鑫年货节”被林依伦直播带货;年中登上《中国服饰》杂志,与明星夫妻郭晓东、程莉莎共话爱情甜蜜;七夕节,被多位抖音网红情侣幸福安利;年末,被青年企业家汪小菲直播首秀带货……这一系列年轻化、娱乐化的营销新方式,帮助顺鑫牵手打响了品牌年轻化、产品时尚化的第一炮,为2021年的品牌营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在2020年,顺鑫牵手还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9月份成功亮相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12月进入第18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面向全国用户推介最新100%喝果蔬产品……相信在2021年,顺鑫牵手还会稳抓产品品质,聚势品牌能量,为用户创造更多惊喜,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