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内携手潍坊职业学院,举行人工智能学习中心揭牌仪式

资讯 TOM    2020-12-25 17:46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深化产教融合。产教融合以燎原态势燃遍中华大地。12月23日上午,达内教育与潍坊职业学院在潍坊职业学院滨海校区举行2020年共建人工智能学院揭牌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共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达内携手潍坊职业学院,举行人工智能学习中心揭牌仪式

 

达内教育与潍坊职业学院达成的战略合作包括三部分内容:共建“潍坊职业学院—达内集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共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及联合申报教育部“AI+智慧学习”人工智能学院项目。

潍坊职业学院院长王家爱,副院长贺志强、李瑞昌,科技处处长巨荣峰,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解永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希炜,经营管理学院院长张建奎,文化创意学院院长孙维富,教务处副处长刘凯,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建秋,食品药品学院副院长,达内教育集团院校事业部北方区副总经理杨泽辉,达内教育集团山东大学生实训基地总经理徐勇等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达内携手潍坊职业学院,举行人工智能学习中心揭牌仪式

 

杨泽辉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师资互通与培养、产学研用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达内与潍坊职业学院共建人工智能学习中心的亮点与特色。他指出,潍坊职业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勇于尝试,敢想敢做,作为共建合作企业,达内将自己的资源、内容、师资输送给学院,助力潍坊职业学院顺利升级为本科院校。

院校领导与企业代表一起参观达内与潍坊职业学院共建人工智能学习中心,达内教育集团张华炳、冯慧超老师,分别讲解人脸融合展示系统、语音识别演示系统、视频人脸融合体验系统、图像风格迁移体验系统、可视化神经网络系统等系统功能与系统特点。

下午,潍坊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在奎文校区创业中心报告厅还举行了商务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达内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该奖学金是为了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奖优促学,充分体现了企业和学校对优秀人才的高度重视,以此奖学金的颁发激励那些刻苦学习、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

达内携手潍坊职业学院,举行人工智能学习中心揭牌仪式

 

潍坊职业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处处长于涛、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褚志梅、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国庆、达内教育集团院校事业部北方区副总经理杨泽辉、达内教育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总监吴慧青、达内教育集团山东大学生实训基地总经理徐勇出席发放仪式。

潍坊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褚志梅做了发放仪式前的致辞,褚志梅对获得奖学金的18名优秀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并倡导所有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方向103位同学,向这18名获奖学员学习,刻苦学习,勇于拼搏,将来成为一名符合企业岗位需求的优秀毕业生。

最后,吴慧青从人力资源的角度为专业共建学生讲述基于胜任素质模型的人才培养方案,包括:人力资源的专业定位、课程特色、培养目标、就业方向等,为专业共建学生在校学习及未来就业提供指引和方向。

达内教育与潍坊职业学院共建人工智能学院的战略合作,对于推动学院传统专业对接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新信息技术,进行学科升级改造,推动“人工智能+教育”应用场景的建设,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