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自强造就更强动力 小刀高性能电动致敬中国航天梦

资讯 TOM    2020-12-25 18:48

12月22日,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八号在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起飞,顺利将五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此次长征八号运载火箭的首飞成功,将有力推动我国中型运载火箭的更新换代,满足未来中低轨高密度发射任务需求,带动和牵引我国未来中低轨卫星的发展,是中国航天自主创新道路的又一新成就。

科技自强造就更强动力 小刀高性能电动致敬中国航天梦

 

作为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小刀电动车不仅时刻关注着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进程,而且始终以科技自强造就更强动力的进取精神,向中国航天梦致敬!

众所周知,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核心在于技术的自主创新。在过去的70年里,中国航天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是几代航天人不断自主创新进取,接续奋斗的结果。和中国航天事业一样,在经过了长达17年的行业探索,小刀用科技引领的创新发展与品牌实力铸就企业的高速发展。目前,小刀拥有天津、无锡、徐州、广东、四川五大研发生产基地,并同国内多家院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重视高端技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取得了丰硕的技术成果。

科技自强造就更强动力 小刀高性能电动致敬中国航天梦

 

2010年,小刀自主研发了ACS智能补电系统,使得车辆在电池欠压情况下还能继续行驶5至10公里,解决了电动车的续航问题,给广大用户带来福音;2012年,小刀独家专利“双动力系统”打破电动车爬坡动力不足的瓶颈,在行业掀起了技术革命,并于2014年参加了央视《我爱发明》栏目的深度报道,得到权威媒体的认可;2017年,小刀SPS极速动力系统诞生,凭借更强动力,小刀向环球飞车发起挑战,并成为行业首家完成环球飞车挑战的电动车品牌……更强的动力、更快的速度、更稳定的能量输出,小刀在科技自强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积累,逐步占领了行业新高地。

科技自强造就更强动力 小刀高性能电动致敬中国航天梦

 

从制造到创造,从追随到引领,小刀前后首创了近300项突破性技术,填补了行业多项技术空白,引领市场向着更好、更强、更远的方向发展。如今,作为行业目前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小刀也将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以新身份开启新一轮的创新发展。科技当自强,相信在航天精神的引领下,小刀也将继续秉持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加速推进技术发展,以更强动力为客户和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