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东亚研制-40℃消毒剂,可冷链仓储全面消杀!

资讯 TOM    2020-12-25 18:14

近日,中国疾控中心消毒学首席专家张流波先生表示,低温冷冻的消毒和常规消毒相比要困难很多,在低温下进行消毒,需要安全有效的消毒剂和可靠的消毒方法。

由于消毒剂均是以水作为溶剂,常规消毒方式对环境温度要求严格,均需常温条件下进行。低温状态下液体消毒剂冷凝成为固态,难以发挥消毒作用,甚至会让这些常见的消毒产品完全“失灵”。

由北京市科委牵头联合北京疾控中心、北京中科东亚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推出的低温消毒剂,可实现零下40℃低温环境下还能达到喷雾消毒。这款消毒剂最大的突破是将耐低温和消毒融为一体了,在零下40℃保持液态、不凝固、不结冰仍可以喷雾消毒,且仍能保持消毒效果,可以在低温条件下快速杀灭新冠病毒。北京市科委已经以专门信息的形式上报市领导,并得到市政府办主要领导的关心询问。

中科东亚低温消毒剂是新冠疫情常态化期间,针对低温环境下消毒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安全、有效是一种可长期在低温环境下使用的稳定消毒剂。中科东亚秉承社会责任,助力冷链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在特殊时期作出自己的贡献。疫情爆发之初,该公司就向武汉捐赠价值百万元消毒制品,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褒奖。

另悉,北京中科东亚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正在对全国各地寻求消毒剂生产企业或者投资联合生产等多种形式的合作。详情可访问公司网站公众号搜:消杀专家卫安康。(中科东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