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帛“轻护”系列纸尿裤即将上线,火力全开

资讯 TOM    2020-12-03 11:22

尿不湿是每个小天使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个小伙伴,每天如影随形给他呵护。作为一种与宝宝肌肤亲密接触的生活必需品,纸尿裤的质量安全自然成为父母们都很关心的问题,每次“坊间”流传的各种关于尿不湿质量问题的新闻,时不时会让宝妈、奶爸们乱了阵脚,忧心忡忡。妙帛品牌就在这种环境下应运而生。

妙帛品牌所属公司——妙帛护理用品(杭州)有限公司,由育宝堂发起成立,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婴幼儿护理用品,其产品涵盖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消毒湿巾、棉柔巾、儿童口罩等。妙帛“轻护”系列纸尿裤、湿巾等将作为首发产品,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温暖上线,火力全开。

妙帛“轻护”系列纸尿裤即将上线,火力全开

育宝堂母婴用户如此期待的尿不湿品牌,其成分的真相究竟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为宝妈、奶爸们揭秘妙帛“轻护”系列尿不湿的产品成分和结构奥秘。

妙帛“轻护”系列尿不湿主要是由外表层无纺布、高分子吸收芯体、透气底膜、前腰贴、魔术贴等部分组成。

妙帛“轻护”系列纸尿裤即将上线,火力全开

我们知道,内表层一般是最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一层,所以一定要选用十分柔软的材质,打造绵柔表层,才能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妙帛“轻护”系列的内表层就采用透气性较高的无纺布面层,这是一种呵护宝宝细嫩肌肤且不会对健康产生有害影响的物质。

其次,吸收芯层是尿不湿的核心部分,需要它来快速吸收尿液,储存尿液。妙帛吸收芯层主要采用日本住友、台塑等优质高分子吸水材料,温和无毒,大触面椭圆型魔力吸水珠能快速吸收尿液,营造干爽透气表层。

从妙帛的整个生产和储存环境上看,生产线采用标准化的全自动封闭模式。

妙帛“轻护”系列纸尿裤即将上线,火力全开

针对工厂内的湿度、温度都有着严格的控制,并坚持做好对环境的防虫防潮处理,使原材料和商品拥有安全的生产和存储环境。

妙帛“轻护”系列纸尿裤即将上线,火力全开

不仅如此,妙帛的纸尿裤出场要经过多项测试,包括材料和环境的检测、性能检测、成品抽检以及出货检测等等。只有产品达到质量和执行标准,才能送到消费者手中。

宝宝的肌肤是柔嫩的,需要得到好的呵护,而妙帛的安心品质值得放心信赖。妙帛“轻护”系列尿不湿产品即将首发,这个冬天,携手爱与温暖,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