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75台!蒂森电梯中区创中标台量纪录 高影响力项目加速中原城市群建设!

资讯 TOM    2020-12-14 17:07

地处中原腹地的郑州,自古以来区位优势明显,如今已成为中原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为了落实中原城市群发展战略,支撑郑州都市区空间结构布局,郑州市近年来一直在积极进行轨道交通的规划及建设,其中便包括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蒂森电梯作为该高影响力项目的独家电扶梯供应商,将为其提供375台设备,而这也是蒂森电梯中区有史以来赢得的最大梯台量项目。

郑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起于荥阳市贾峪镇站,止于郑东新区小营站,全长39.2千米,共设车站26座,是连接郑州西南至东北的重要地铁线路。一期工程计划分两段开通,其中西段计划2021年12月底开通,东北段计划2023年12月底开通。

 375台!蒂森电梯中区创中标台量纪录 高影响力项目加速中原城市群建设!

凭借高品质成熟的产品、灵活精准的工程解决方案和优良的服务团队,蒂森电梯已为郑州地铁的多条线路提供了设备。在此次高影响力项目竞标过程中,蒂森电梯再次用实力赢得客户认可,成功中标。所中标的375台设备,包括65台电梯和310台自动扶梯,设备的安装工作预计2021年3月开始。

依据郑州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未来几年内,郑州市将继续建设多条地铁线路,形成总长约326.54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作为一家在基建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电扶梯供应商,蒂森电梯将继续深入参与到郑州地铁的建设中,为郑州的城市化建设以及中原城市群的发展持续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