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巴赫蜂窝系列厨具,为国人健康品质生活奠基

资讯 TOM    2020-12-03 13:22

中国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从古至今,做饭的炊具包括锅,都经历了无数次的进化。追求品质烹饪健康饮食的时代,人们愈发意识到,健康饮食不光与食材有关,也与厨具的材质息息相关。在锅具业,一开始流行的是铁锅,铁锅能溶出微量铁元素,是预防缺铁性贫血的重要手段。然而随着食物原材料和做法变得复杂起来,铁锅也显示出了致命的弊端,糊锅、重油烟,难清洗,导致了糟糕的厨房体验。

消费者对于炒锅的要求主要集中在不粘、少油烟、容易清洗维护这三点上。传统不粘锅将特氟龙材料喷涂在锅体表面,中式烹饪特有的爆炒、使用铁铲等烹饪习惯,都会进一步加速化学涂层的脱落,不但会缩短不粘锅的使用寿命,一旦误食化学涂层,更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

 康巴赫蜂窝系列厨具,为国人健康品质生活奠基

德国刀具的“蚀刻技术”迁移中式炒锅

为解决传统不粘锅涂层易脱落问题,康巴赫将德国刀具的“蚀刻技术”运用到锅具上,通过多年的精心研发,最终研究出蜂窝技术,开创蜂窝锅新品类。采用蜂窝蚀刻技术在锅底形成一张无涂层网状结构,从而拉开食材与锅底的“距离”,在烹饪过程中使其“悬浮”于水蒸气微粒之上,减少食物与锅体接触面积,让食材受热更加均匀,从而达到不粘效果。

自古以来,中国人的厨房用具从来都很简单:一把刀、一口锅,因为简单,所以一应万变。康巴赫炒锅锅底采用平底设计,满足燃气炉、电磁炉、电陶炉、卤素炉等各种炉灶。不挑锅铲材质,耐磨耐刮,长时间使用不发黄。煎炸爆炒蒸煮所有功能一应俱全,完美胜任任何烹调方式。康巴赫蜂窝锅采用多层复合钢压铸一体成型,锅底采用平底设计、同心圆纹路聚能环使得导热更迅速,燃气炉、电磁炉等各种炉灶通用。煎炸爆炒蒸煮炖样样精通,完美胜任任何烹调方式,用户可以发挥想象在厨房自由发挥。

康巴赫全品类升级健康厨房

康巴赫研发团队力求工艺与材质的高度融合,打造出既具备创新精神又体现工艺细节的厨房用具。康巴赫蜂窝锅内层和外层双面纹理采用了蜂窝蚀刻技术,带有独特的磨砂感;人性化感温设计,掌握温度数据,驱散烹饪时的不确定和不安感,在方寸间尽展游刃有余,享怡然自得之乐。当一盘热气腾腾的菜肴摆在家人相聚的餐桌上,那种堪比美食家的成就感,一瞬间就能让人幸福爆棚。

除了炒锅,康巴赫还考虑了有宝宝的家庭的需求。康巴赫辅食三件套组,兼顾了宝宝和新手妈妈的需求,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两两搭配组合,一边轻松做出种类丰富的宝宝辅食,一边保持着优雅女神的精致省时省力更省心。参与宝宝的每一顿餐食制作,见证宝宝每一天的健康成长,提升自己的每日厨艺,康巴赫的助力让养育下一代不再手忙脚乱,轻松打理生活琐碎,体验人生新阶段的共同成长。

厨具市场消费升级,用户认准品质第一

过去的消费环境里,无非就是有锅、有灶、能做饭就好,消费者的观念还停留在能用就行、性价比优先的状态,更好的产品未必就更有市场,价格更贵也意味着更难售出。现在,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厨房已经不再是过去的烟机灶台、锅碗瓢盆,消费升级,人们的需求不再是解决做饭问题那么单一,而是更多地考虑如何更有品质的生活,能够做到的技术都被发挥出来。

持续创造领先优势,背后是品牌始终坚持科研创新、为革新行业标准作出不懈努力。品牌理念作为企业的软实力,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康巴赫从创建之初就确定了先进的品牌理念,要带给消费者“愉悦的厨房体验和健康生活方式”,一直以来,企业在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历程中始终围绕这两点进行发力。2006年起开始做锅类技术的研发,采用表面精致的凹凸蜂窝网状结构,让蜂窝锅具备不易粘、轻油烟等独特优势,真正提升了人们的愉悦的厨房体验,无油烟的特色带给人们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厨房也在不断升级改变,一锅一碗、一盆一勺,厨具的革新更迭,成为描绘出人们生活品质进步的图鉴。快节奏生活的我们,对厨房不仅有着高品质的要求,也对它赋予了更深层次的情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