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亩花田除螨皂:温和除螨,持久呵护不伤肤

资讯 TOM    2020-12-03 13:22

秋冬季正是方方面面需要保养的阶段,身边的不少小仙女也开始着重对肌肤的呵护保养。最近发现一种很奇怪的现象,很多人很清楚自己脸上的痘痘,闭口,毛孔粗大和泛油问题,都是由面部螨虫导致的,但对除螨产品却迟迟不敢入手。询问过之后发现,对于除螨产品,他们第一印象都是强清洁力,刺激等。皮肤本身就问题满满的不敢轻易尝试,敏感肌更是敬而远之。除螨效果尚未明确,但对肌肤的刺激确实令人担心。

这种担忧确实存在,不过放任螨虫不管只能让肌肤状态越来越差。选择合适的除螨产品才是正确的方法。半亩花田除螨皂内含苦参植物萃取,主要的活性成分是苦参碱和氧化苦参碱,对很多生物和真菌都有不同的抑制作用,有很好的抑菌和抗炎的效果。

半亩花田除螨皂:温和除螨,持久呵护不伤肤

不同于一般的除螨皂的工业化工成分,半亩花田除螨皂以天然植物除螨成分为主,内含有效成分毛喉鞘蕊花根油,苦参提取物,茶树精油,芦荟提取物等,不仅能够有效除螨,缓解瘙痒,平衡水油,从而减少痘痘的反复,其中药成分除螨温和,不刺激肌肤,坚持使用还能长效呵护肌肤原理螨虫侵扰。温和持久,对皮肤刺激小,治标又治本,效果也更加持久。还原肤服最佳的状态,告别痘痘苦恼。不仅可以用来洁面,还可以当做沐浴露全身使用,是每个女孩子美背的必备物品之一。

不仅使用效果好,半亩花田除螨皂颜值也十分高,闻起来还带有淡淡的柠檬苦参香味,让人欲罢不能。在洗脸的同时配合起泡网搓出来的泡沫细腻绵密,洗完脸清清爽爽,能直接明显的感觉到脸上油光的减少。长期使用不仅痘痘变小,就连原来经常会出油的皮肤都改善了不少。皮肤状态的改善,保证了后续护肤品都能被皮肤更有效的吸收。半亩花田除螨皂其中含有甘油、橄榄果油和椰子油等大量保湿成分,能够保证除螨效果的同时,保持肌肤的水嫩。使用后不紧绷,不拔干,舒适感更高。尤其适合冬天这个肌肤既需要保养又要重视保湿的季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