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9个月位居艾瑞APP指数榜首!驾校一点通强势领跑驾考领域

资讯 TOM    2020-12-03 13:32

根据艾瑞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移动APP指数10月榜单,在汽车服务分类驾照考试垂直领域,驾校一点通月度独立设备数继续位居第一。根据艾瑞APP指数显示,驾校一点通自2020年2月开始在月度独立设备数排行就持续领跑驾照考试领域凭借有力的信息、数字技术,有吸引力的产品,驾校一点通以“创新”打造符合学车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与服务,旨为让学车更简单,让生命更安全。

连续9个月位居艾瑞APP指数榜首!驾校一点通强势领跑驾考领域

数据来源:艾瑞指数

连续9个月位居艾瑞APP指数榜首!驾校一点通强势领跑驾考领域

数据来源:艾瑞指数

连续9个月位居艾瑞APP指数榜首!驾校一点通强势领跑驾考领域

数据来源:艾瑞指数

从技术和产品两端发力,帮助用户轻松考驾照

作为一款为学车用户提供考驾照在线学习,驾校咨询、报名等核心服务内容的产品,驾校一点通立足互联网平台基础,依托自身信息技术优势,从技术和产品两端发力,打造服务标杆与技术壁垒,致力于满足学车用户关于考驾照相关方方面面的需求。

在技术上,通过运用个性化大数据挖掘、深度学习算法等技术,驾校一点通对如何结合移动互联网平台,深度和个性化服务驾考学员,提高学习效率,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开发应用。

在产品层面,驾校一点通在实现在线学习基础功能之上,根据学员从选择驾校到拿到驾照整个学驾流程的各个环节,解构需求场景矩阵化产品,满足用户对便利化、品质化、个性化及良好体验的产品与服务需求,助力用户提高驾考学习效率,轻松考驾照。此外,驾校一点通持续加大技术投入创新驾考学习模式,多维度满足用户需求,先后推出科目一科目四直播课、科目二科目三3D练车等,加码服务深度与用户体验提升,推进服务进阶。

拓宽创新维度,打造驾培服务新生态

在数字经济大趋势下,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给积极拥抱创新的驾培从业者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

驾校一点通迅速抓住大趋势下的机遇,在服务创新、业态创新等方面积极探索与实践,全力打造驾培服务新生态体系。

深耕于驾培行业,驾校一点通适时拓宽创新维度,一方面不断提升产品延展、服务能力,以覆盖更多驾培服务场景,逐步加速布局驾培服务细分赛道,为学员、驾校、教练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一方面,通过广泛连接驾培行业上、下游资源和需求,进一步拓展服务链条,驾校一点通在打造优质用户体验,增强用户使用粘性同时,提升了自身多元化服务能力。通过从技术、产品、服务等层面不断实现自我挑战与突破,驾校一点通旨在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创新体验。

围绕用户与行业,继续加大创新力度,驾校一点通正全力打造颠覆传统的驾考、驾培服务模式,助力用户轻松驾考,安全文明出行。未来,驾校一点通将会继续聚焦新技术新趋势,为用户及驾培行业持续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