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孚青少儿英语荣获环球网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奖

资讯 TOM    2020-12-14 18:00

(2020年12月14日,北京)近日,2020年环球网教育盛典在北京顺利举办,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企业社会责任义无反顾的承担,深受行业与消费者的认可,获得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奖项。

英孚青少儿英语荣获环球网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奖

英孚青少儿英语获得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奖项

环球网作为由人民日报社、国务院新闻办批准,人民网和环球时报共同设立的中央级综合性媒体机构,一直深耕教育民生领域。本届活动延续历年盛典教育公益属性的特质,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教育公益、在线教育、国际教育、K12等教育众多热点话题。汇集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头人、专业研究机构等,共同探讨疫情之下教育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教育与公益如何实现融合进行了深度讨论。

“2020是发人深省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挑战让许多教育机构开始反思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能够在这样的时刻获此殊荣,是整个行业对英孚青少儿英语的认可。”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女士表示,“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这一年,我们在持续不断地为现有孩子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在为改善社会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象贡献企业的力量,我们为消费者开放的免费学习资源也得到了公众的认可。”

疫情期间,英孚联动全球资源,在“万事皆有可能”精神的鼓舞下,在线下停课一周后,就通过线上平台,向全国公众免费提供 2,000小时以上的在线互动英语学习资源,可满足三岁以上的儿童和青少年不同英语学习需求。

英孚教育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机构,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从不只是语言培训者,而是教育者。英孚青少儿英语多年来坚持以全人教育为核心和目标,从践行企业“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使命出发,一直尝试在英语语言的教学中融入对学生核心素养、全球视野等多维度的培养,深度探究教育的内核与外延,不仅从打磨产品出发,更从文化体验、文化习得、文化输出上真正践行全人教育理念。

在未来,英孚青少儿英语将继续秉持全人教育理念,进一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运用优质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为中国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语言学习体验。帮助学生们在取得学术成就的同时,获得全方位综合能力的培养,为国家培养具备同理心与自信心的新一代领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