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芭芭多广受用户青睐,成为“全国市场用户满意度首选品牌”!

资讯 TOM    2020-12-14 18:09

近日,在国家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主办的“全国消费者满意度调研活动”中,专业芦荟美容连锁品牌芭芭多脱颖而出,荣膺“全国市场用户满意度首选品牌”!

芭芭多广受用户青睐,成为“全国市场用户满意度首选品牌”!

据了解,此次调研是由国家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为配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行动而举办的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操守为重、诚信为本”的基本道德规范,进一步弘扬诚信兴商精神,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树立诚信经营典范。

芭芭多能够在调研活动中脱颖而出,正是得益于凭借优质的用户口碑以及广大消费者对芭芭多产品和护理效果的认可。

一、以独特模式,赢消费市场

芭芭多之所以能成为用户满意度首选品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解决了消费者的护肤痛点。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生活节奏加快,现代女性消费者普遍面临个人护理不专业、没时间护肤的痛点。耗时长、消费坑、不够专业的传统美容院模式已经不再管用了。芭芭多洞察到这一痛点,创新性地提出了“产品+服务”的新模式,为广大女性提供快捷高效的专业芦荟美容新选择。

在这种模式中,芭芭多既有居家日常护肤的日护理产品线,又兼备美容院的量肤定制、精准护理的周护理产品线,满足不同肌龄、不同肤质的消费者的全面肤质改善需求。并且通过产品、仪器、手法三位一体的搭配,让营养深入肌底,护理效果更加显著,且更便捷、省时、有效,为消费者带来神奇的芦荟美容体验。

在布局上,截至2020年中,芭芭多已开出3500+家芭芭多芦荟美容,不仅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热门商圈、购物中心,更将门店开到了最接近消费者的商超、社区,打造30分钟生活圈,为消费者提供极大便利性,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专业的芦荟美容护理。

芭芭多深刻的洞察,一举解决了多个消费者的护理痛点,获得消费者首选自是水到渠成。

芭芭多广受用户青睐,成为“全国市场用户满意度首选品牌”!

二、以优异效果,赢用户满意

一名芭芭多的消费者在谈到自己在芭芭多做护理的效果时说到:“到店做美容护理的感觉太舒服了,真是享受!我是敏感肌,换季的时候肌肤状况很不稳定,但在芭芭多做了几次芦荟美容灌肤之后,肌肤逐渐变得稳定,也水嫩了好多,鼻翼两边的皮肤尤其明显变细腻了,真的超满意!”这样的美容护理效果,在芭芭多其实并不少见。

因为芭芭多遵循“量肤定制,分肤护理”的个性化护肤理念,依据不同肌肤诉求及各型问题,从肌肤诊断到护理方案搭配、手法护理,再到周期对比、后续巩固跟进,不同肌肤问题护理流程各不同,让每一位消费者拥有专属肌肤护理方案,能在短时间内针对各型肌肤问题,达到高精准修复的护肤效果。

好服务赢得好口碑,24年来,芭芭多赢得了1300+万会员的高度认可,也赢得了全国市场用户的满意,成为她们的首选品牌。

芭芭多广受用户青睐,成为“全国市场用户满意度首选品牌”!

三、以绝对实力,赢美业荣誉

优异的美容效果,离不开芭芭多24年来不断升级研发和技术水平,坚持高要求生产。

1999年,芭芭多就在珠海建立芭芭多芦荟研究院,汇集37位美容护肤领域资深专家、博士。截至目前,芭芭多芦荟研究院拥有20余项专利技术,其中,提取芦荟活动有效成分,去除大黄素的专利技术是芭芭多核心独有专利。除此之外,芭芭多芦荟研究院还独创灵魂补水配方“芭多萃”,采用三精三萃芦荟提取技术,萃取芦荟花、芦荟叶、芦荟汁三重精华,最大程度保留芦荟营养的鲜活性、稳定性及有效性。

核心芦荟提取专利技术叠加灵魂补水配方,融入了这么多黑科技的芭芭多产品,自然是绝对的护肤实力派,频频获奖。芭芭多旗下的明星产品芦荟花精华胶,一经面世就获得诸多粉丝和专家的认可和肯定,先后获得《瑞丽》2020年度最佳芦荟胶和《嘉人》TOP100百大赏水润无边精华大奖。旗下芦荟鲜汁原萃液,获得《瑞丽》2020年度最佳人气芦荟原液。

也正是因为取得这样优异的荣誉和成绩,让从来不请“明星代言人”的芭芭多,收获了许多小红书KOL以及凤凰网、搜狐网、新浪网等主流媒体的集体称赞。

芭芭多广受用户青睐,成为“全国市场用户满意度首选品牌”!

芭芭多荣获《嘉人》百大赏之水润无边保湿精华大奖

纵然自带光环,却始终踏实低调用实际行动回馈顾客的信赖,这就是芭芭多品牌的真实写照。近年来,因为拥有天然、健康的特质,芦荟美容大热,很多品牌打着芦荟美容的旗号试图搭上致富快车。然而,这些品牌多是半路出道,产品研发没有实力,品牌长期发展更是无从谈起。

唯有芭芭多坚持初心,24年来在芦荟美容领域砥砺前行,默默耕耘。以创新不断自我驱动迎合消费者,以差异化布局适应市场需求,“全国市场用户满意度首选品牌”的荣誉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