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利浦智能锁荣获电讯盈科港人港情“最佳智能门锁品牌大奖”

资讯 TOM    2020-12-03 16:48

近日,国家气象局发布,受“拉尼娜”现象影响,今冬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偏低。据专家表示,今年可能出现“60年以来最冷的冬天”。在我们准备添衣加被的同时,纯电汽车准备好过冬了吗?

不惧-20℃低温 ARCFOX极狐过冬就靠真续航

众所周知,电池最怕冷。三九腊月,手机从兜里拿出来10来分钟,手还没冻僵,电量已经标红。对于纯电汽车,车主在关心车跑的快不快的同时,更担心的是车跑的够不够远?

纯电汽车的续航里程,始终是一个热议话题。然而纯电汽车的续航能力,并不是单一化因素决定的,而是一个系统工程。

纯电汽车的续航能力发展至今,包括ARCFOX极狐在内的主流头部品牌,续航能力均站上了 600 km以上。

ARCFOX极狐近期推出的高端智能纯电SUV——ARCFOX极狐αT在续航能力上颇为关注和强调“真续航”,满电工况续航653km。其搭载世界500强SK集团生产的高能量密度电芯,通过电池模组结构优化,能量密度达到行业领先的194Wh/kg;动力总成方面ARCFOX极狐汇聚西门子、法雷奥、博格华纳等三家国际顶尖企业,使电驱总成系统效率高达93%,融合国际先进的电池热管理技术,ARCFOX极狐αT百公里电耗仅16 kW·h。

飞利浦智能锁荣获电讯盈科港人港情“最佳智能门锁品牌大奖”

“结合我们电池的能量管理,估算精准度,能效管理、电机效率,到目前为止,我们单位电量支撑的里程,在整个行业里不管是跟特斯拉比还是跟谁比,我们都是跑得最远的。” ARCFOX极狐工程技术人员介绍说。

老司机都知道,驾驶纯电汽车冬天最难捱。一到冬天不仅电量不稳定、电量消耗快,更是不敢开暖风。一路提心吊胆,生怕跑个几十公里就没电了。ARCFOX极狐αT通过电池系统内集成液冷系统配合IBTC智能仿生温控,使ARCFOX 极狐αT可动态跟随用户用车时间习惯、行车距离习惯、环境温度等变化,智能计算电池保温加热、开启时机及阈值,实现动力电池恒温保护,即便在-20℃的极端环境温度中,ARCFOX极狐αT的电池放电量>85%。即便同时开启空调,车内温度保持舒适状态下,仍可保持一流的续航表现,让车主安心到达目的地。

飞利浦智能锁荣获电讯盈科港人港情“最佳智能门锁品牌大奖”

低电耗,ARCFOX 极狐 续航如虎添翼

作为一款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续航不是简单的电池问题,而是三电技术以及整车协作性能的体现。

续航能力,代表着新能源汽车的两个重要的指标:电储和电耗。开源节流,方能将电能高效利用。在开源上,ARCFOX极狐的“电动汽车三电平台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荣膺“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委会颁发的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高效率管控电驱系统,总成效率>87%。

来自博世的iBooster电子刹车助力系统可为ARCFOX极狐αT提供0.3G值的高效能量回收,结合ESPhev系统,使ARCFOX极狐αT续航里程提升20%。

在电耗“节流”上,ARCFOX极狐αT给出了更精彩的答卷:通过主动进气格栅、前端气帘、前后舱底护板气动附件,有效降低风阻,同时,X造型前脸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作为辅助,ARCFOX极狐αT拥有堪称超跑级别的0.271超低风阻。上钢下铝混合车身结构,增强车辆刚性的同时有效实现车身轻量化;米其林轮胎超低滚阻 7.0‰;低拖滞行驶系统,采用全新一代低拖滞卡钳,第三代低滚阻轮毂轴承,有效降低传动阻力。

低风阻、低滚阻、低自重、低传动阻力,多维一体的设计,共同实现了ARCFOX极狐αT优越电耗性能,车型电耗调整系数、续驶里程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1km使用成本仅0.08元。

飞利浦智能锁荣获电讯盈科港人港情“最佳智能门锁品牌大奖”

真续航、耐低温、低电耗,这个冬天,有ARCFOX极狐αT的陪伴,纵使遇上拉尼娜依旧安然出行。

TIPS:2020年ARCFOX极狐αT购车用户可享受3年0利息或首付15%低息贷款礼遇,通过置换方式购车用户可享至高1.5万元补贴。前1000名首任车主还可专享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OTA软件升级、免费流量升级、免费赠送智能充电桩(或5000元公共充电权益)等6大免费权益,专属钥匙、徽章、礼盒、身份、积分等5大专属权益,以及保险、维保、出行等3大畅行无忧礼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