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国匠心节目组挖掘新时代民营企业中的匠心故事

资讯 TOM    2020-12-03 16:57

创新决定我们能飞多高,而匠心决定我们能走多远。在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阶段,特别是“风口”瞬息万变、讲究唯快不破的创业年代,弘扬匠心精神尤显重要。匠心的真正内涵,不仅是精益求精地做一件事,更体现在专注和坚守,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大国匠心节目以“大国风范、匠心品质”为口号,从最广泛同时也是对市场经济尤为重要的民营企业群体当中,挖掘中国匠心品牌,将他们从幕后推介至荧幕前,全面展现中国企业家持续创新核心竞争力、勇于开拓市场边界、传承优秀文化和匠心品质的故事。

当下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诉求中,需要补齐技术短板、攻克质量难关、化解品牌困境。大国匠心节目自开播以来,用优质品牌凝聚的力量鼓励并推动企业全面提升品牌实力,以高端、精益的匠心品牌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这些拥有匠心精神的企业家无疑都是“长期主义”者,这也是当下各行各业所必备的成功软实力。

大国匠心精神让中国制造企业经历了一场从“世界工厂”通往“自主研发”的涅槃之旅。在过去十几年,大国匠心节目嘉宾薛国航和他的团队克服了无数常人难以想象的难关,致力于破解整个通用航空产业的生存困境,建立属于中国通航的自主品牌。在大国匠心节目中,他向主持人谈到,通用航空是前景广阔的国家战略性新型产业,但在实现跨越式发展中仍旧挑战重重。薛国航带领团队精耕不辍,深入学习和研究世界先进技术,设计出的飞机如今已经对标行业标准,受到国际市场广泛认可。随着近两年国内通用航空在政策上迈出的步伐,逐渐放松管控,给通航领域的民企带来了新希望。对薛国航来说,十几年来在自主研发领域的斐然成果,成为机会来临时重燃起飞的动力能源。

大国匠心节目组挖掘新时代民营企业中的匠心故事

以创新为根本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各类市场主体的发展方向,不仅要落实于技术型制造企业,对其它行业来说同样适用。如今的市场正处于瞬息万变之中,但无论如何变化,人们追求品质产品的核心诉求始终不会改变。作为一个服装品牌的领头人,大国匠心节目嘉宾李正涛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让一个身为舶来品的服装品类在世界范围行业内逆袭突围。Polo衫到中国历史也就20多年,六年前企业工作服仍旧没有高端市场,但消费人群却很庞大,尤其是占大部分销售份额的男装,对品质有更高要求。李正涛寻到契机,打造中高端产品推向市场,甚至采用了国外产品中都没有的丝光棉材质。一件简单的Polo衫,每个生产环节,甚至一针一线,都凝聚了设计团队的精心打磨和精益求精,也正因如此,才有了一件完美堪称优质的POLO衫,有了时都这个优质品牌。欲成大国品牌,必有大国匠心,“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是对大国工匠技术与匠心的标准之判,也是大国匠心节目组的优秀企业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大国匠心节目组挖掘新时代民营企业中的匠心故事

大国匠心节目组,满足融媒体时代下信息多维度、碎片化、快捷高效传播的需求,充分为企业开启品牌传播新思路。大国匠心聚焦于中国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他们行走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队伍里,靠着传承和钻研、凭着专注和坚守,谋求创新转型。通过做客大国匠心节目,用朴实的对话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传递企业的声音;用最直接的推介方式拉近与观众的心理距离,诠释品牌的价值,让更多人领略到中国企业家的卓越胆识和人格力量,捕捉到具有大国工匠技艺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品牌。

大国匠心节目组挖掘新时代民营企业中的匠心故事

大国匠心节目组,挖掘中国各行各业的匠心故事,在新时代下将继续用影像记录中国品牌,用对话抒写匠心精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