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森电梯维保人才获上海首席技师殊荣

资讯 TOM    2020-12-03 17:41

近期,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0年上海市首席技师项目资助名单,其中来自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上海分公司的李红兵位列其中,而蒂森电梯也成为了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家电梯企业。

此次上海首席技师项目资助名单,是在基层单位申报、主管部门初审的基础上,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评审后最终确定,包含李红兵在内,共有177人榜上有名。

蒂森电梯维保人才获上海首席技师殊荣

上海分公司售后服务运营主管李红兵

专业周到的日常维保对于电梯的安全运行至关重要,蒂森电梯一直以来不断加强对维保技术人才的培养,形成了丰富完善的人才培养制度,并通过名师带徒、专项技术培训、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多种方式来为公司维保业务持续注入新鲜血液。李红兵自2002年入职蒂森电梯以来,在公司的培养以及个人的努力下,逐步成长为维保领域的杰出人才,多次在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奖项,并通过自己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公司培养出了一批批专业过硬的维保接班人。

此次上榜,是对蒂森电梯维保人才培养模式和成效的认可。未来,蒂森电梯也将继续丰富和完善培养制度,不断提高维保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素养,进一步提高客户对于维保服务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