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空旅游重启!国际空间站明年将迎来一批新游客,包括一位71岁富豪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8 17:26

 

太空旅游重启!国际空间站明年将迎来一批新游客,包括一位71岁富豪

当地时间1月26日,美国民营航天公司Axiom Space(公理空间)公布了首批前往太空的游客名单。该太空旅游任务被命名为Ax-1。

三名来自美国、加拿大和以色列的富豪购买了价值5500万美元的船票。他们是:俄亥俄州房地产投资公司康纳集团Connor Group的合伙人Larry Connor(71岁)、加拿大投资公司Mavrik Corp的首席执行官Mark Pathy(51岁)、当过空军战斗机飞行员的以色列商人Eytan Stibbe(63岁)。

这三名太空旅客将于明年1月从美国卡纳维拉尔角启程前往国际空间站进行为期10天的旅程。他们将在体检后接受15周的训练,在前NASA宇航员迈克尔·洛佩兹·阿莱格里亚的带领下乘坐SpaceX的载人龙船舱前往国际空间站。

Axiom Spac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T. Suffredini,曾在NASA约翰逊航天中心担任国际空间站的项目经理。该公司在其小型团队中拥有大量的前 NASA 人才,在达成了为国际空间站提供商业太空应用的附加模块的目标之后,后续任务将进一步延续国际空间站的服役年限。

据悉,历史上曾有7人以太空游客身份8次到访国际空间站,他们当中最近的一次飞行发生在2009年。此后,私人进入太空的窗口一度关闭。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