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大5G用户数突破50万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1-28 17:54

C114讯 1月28日消息(颜翊)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大哥大自去年7月推出5G之后,积极建设3.5GHz高速基站,达成5G覆盖率领先的目标,5G用户数也快速增加,并在近期正式突破50万大关,渗透速度超乎预期。

据悉,在高雄的亚洲新湾区及其周边商圈,目前台湾大的5G信号覆盖率目前已达92%,已居同业之冠,为发展各式5G解决方案的领先优势。

根据国外知名测试机构Opensignal此前调查,在5G可用率部分,台湾大哥大以26.5%夺下台湾省第一,意即旗下用户有超过4分之1以上时间可用到5G网络,远传则为18.6%、中华电信16.2%、台湾之星14.8%。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