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画表现俱出色-OPPO智能电视S1

资讯 泡泡网 2021-01-06 14:34

在2020年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官方宣布将会在10月正式推出旗下的智能电视产品。而在十月份,OPPO为我们带来了旗下的两款智能电视产品——OPPO智能电视S1与OPPO智能电视R1。

在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布局智能家居产品并在智能电视领域获得成功时,OPPO选择在这个时间进军智能电视领域引起了外界众多的关注。

OPPO在影音方面一直具有自身独特的优势。此前,一直处于业内顶尖地位的OPPO蓝光机,凭借先进的科技创新与制造工艺,创造了全球影音传奇。所以当OPPO宣布对智能电视市场的布局时,外界就在猜测其将延续蓝光基因,依托十几年的影音技术积累,为用户带来出色的音画体验。

而最终OPPO发布的智能电视产品果然是不负众望,以OPPO智能电视S1为例,其拥有时尚简约的设计与出色的音画效果。

OPPO智能电视S1的屏幕采用了悬浮设计,屏幕向前延展1.86mm,营造了屏幕的一体化视觉效果,打造出浑然一体的无缝边框。

音画表现俱出色-OPPO智能电视S1

而在电视的支架上,独特的U型底座让屏幕有种漂浮在电视柜上的感觉,相比传统脚架更有设计感。

音画表现俱出色-OPPO智能电视S1

作为一款智能电视产品,在画面表现与音效的基本功上,OPPO智能电视S1的表现也属于高端水准。OPPO智能电视S1采用了4K QLED量子点屏幕,相比传统的LED屏幕,能够通过更加微小的半导体纳米晶体减低传统液晶电视的亮度下降与脱影问题,达到更加出色的表现效果。

音画表现俱出色-OPPO智能电视S1

除此之外,OPPO智能电视S1还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并具备VRR可变刷新率技术与MEMC的动态插帧技术,使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加顺滑的显示效果。并且支持HDMI 2.1的输入,让次世代的游戏主机在OPPO智能电视S1上也能流畅的输出高帧率游戏内容,满足用户的需求。

音画表现俱出色-OPPO智能电视S1

OPPO智能电视S1的Super HDR还支持各种高动态范围内容,例如对HDR 10 +、HDR 10、杜比视界等多种高动态范围标准的支持,210分区动态背光与1500nit的峰值亮度,让OPPO 智能电视S1得以完美放映各种高动态范围的内容,使用户获得更进一步的视觉体验。

OPPO蓝光团队也为这一台OPPO智能电视S1进行了全方位的画质调教, OPPO蓝光影音团队耗时整整478天,为OPPO智能电视S1打造了清晰度、对比度、独家片源优化等多达50种画质算法,为用户呈现更好的画质表现。更有SR超分算法、DLC全局动态对比度增强、NR躁点消除等一系列的技术被OPPO的专业团队精心打磨,在OPPO智能电视S1上呈现得更加优秀。

电视带给用户体验的,除了优秀的画质外,音质也是为用户带来良好体验的重要一环。为此OPPO联手北欧声学大厂丹拿,对OPPO智能电视S1的音质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教。

OPPO智能电视S1邀请了丹拿首席声学工程师Daniel Emonts调校声音。OPPO智能电视S1内置18个扬声器单元。总功率达85W的18个扬声器的强大硬件基础下,配合5.1.2声道以及杜比全景声技术,OPPO智能电视S1的声场、定位、结像、延展,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可以为用户提供出色的音质。

音画表现俱出色-OPPO智能电视S1

除了优秀的音质与画面表现之外,OPPO智能电视S1还有其他的亮点所在。OPPO将这一款智能电视打造成了家庭IoT的控制中枢。在交互上,OPPO智能电视S1搭载了ColorOS TV系统,支持镜像投屏、NFC一碰闪投、四路投屏等投屏新玩法。OPPO Share随享功能,支持多设备智能协作、家庭云相册、Breeno智能语音助手、智能生活服务屏等功能。

音画表现俱出色-OPPO智能电视S1

作为家庭的IoT设备中枢,OPPO智能电视S1可以支持与众多的设备进行联动交互,用户可以通过OPPO智能电视S1对家中智能家电进行控制。还支持与小天才儿童手表进行互动,可通过电视自带的升降式摄像头进行实时视频对话。

音画表现俱出色-OPPO智能电视S1

使用OPPO IoT生态设备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对OPPO智能电视S1进行操作。在与智能设备进行联动的情况下;来电时,OPPO智能电视S1会智能降低音量,减少通话干扰。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使用耳机进行联动,将电视的音频内容直接在耳机上播放,在深夜看球赛之类的情况时,可避免因电视声音过大对家中其他人员睡眠所产生的干扰。

OPPO智能电视S1更有一系列高规格的质量检测,提供了长达三年的质保服务,让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免去后顾之忧。

OPPO智能电视S1打造了优秀的画面表现与音效,带给了用户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通过OPPO IoT设备的联动,让我们拥有了更进一步交互体验。可以说OPPO作为智能电视领域的后来者,为我们呈现了一部高水准的旗舰产品。在泡泡网本次的IT风向标年度评奖中获得年度推荐产品的荣誉当之无愧。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