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饰更豪华/还有V6动力 国产林肯航海家预售价33.08万元起

资讯 车视界 2021-01-18 15:11

2021年1月18日,国产林肯新款航海家(Nauti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3.08-48.58万元。

新车基于进口版车型打造而来,外观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做了调整。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本的长宽高并没有做出太多的变化,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

车尾同样没有太多变化,贯穿式尾灯符合了当下汽车设计的趋势,与横向镀铬条、红色反光板、银灰色包围的搭配也让新车拥有非常丰富的层次。车牌框左边的标识表明了其国产车型的身份。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三辐式方向盘的底部有镂空设计,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堪称同级别中尺寸最大,并且内置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贯穿式的中控台由亮黑色饰条和皮革材质组成,空调控制区域为实体旋钮和按键,整体氛围在保留了豪华感的同时,又显得科技感满满。配置方面,新车配有22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通风/加热、ANC主动降噪、13扬声器的Revel音响(顶配车型配备了19扬声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Co-Pilot 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 L4和2.7T V6两款动力,均匹配8AT变速箱,前者最大马力为248Ps,后者最大马力为325Ps,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