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嘉Z490主板支持11代U 并可解锁PCIe4.0

资讯 泡泡网 2021-01-07 14:34

技嘉最新宣布,旗下所有Z490主板通过更新BIOS,可实现对英特尔第11代台式机处理器的的支持。有需求的用户们现在就可以到技嘉官网,下载新BIOS使用,然后等待新U上市就好了。

技嘉Z490主板支持11代U 并可解锁PCIe4.0

还有一大利好消息,技嘉所有Z490主板均预留了PCIe4.0功能。现在,随着英特尔第11代台式机处理器的即将到来,技嘉在更新BIOS之后会解锁PCIe4.0功能,进而让用户们可以畅享新一代PCIe4.0显卡以及PCIe4.0固态硬盘的非凡性能。

可以说,在解锁了PCIe4.0功能之后,技嘉的Z490主板其实已经很强了,这会让全新的Z590主板失色不少!

英特尔将在本月的CES期间发布第11代台式机处理器,代号Rocket Lake-S,单核性能以及游戏性能依旧是这一代的焦点,玩家们可以多关注下。在ZEN3的压力下,英特尔这回可是有备而来,预计将在游戏性能方面继续超越AMD的ZEN3处理器。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