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机汽车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 合同价款22.34亿元

资讯 挖贝网 2021-01-10 18:00

挖贝网1月7日消息,国机汽车(证券代码:600335)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20日收到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中汽工程中标《陕汽重卡扩能EPC总承包一期项目国内招标》。中汽工程于2021年1月6日与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完成项目合同的签署。

国机汽车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 合同价款22.34亿元

公告显示,合同基本情况:

项目概况:陕汽重卡扩能EPC总承包一期项目为在泾渭新城建设一个年产重卡整车、车架和研发试验试制三个功能的生产基地。

合同工期:合同签订后整车270日历天,车架330日历天,研发试验450日历天。

合同价款:人民币223,398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最长不超过815天

违约责任:中汽工程作为承包方如不能按合同工期竣工,施工质量达不到设计规范及运营的要求,或发生其他使合同无法履行的行为,将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本合同的签订将对合同履行期内的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该合同的顺利签订及履行有利于进一步稳固中汽工程在业内的影响力和提升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