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下水管安装方法 厨房水槽下水管漏水怎么办

资讯 pchouse 2021-01-05 11:44

厨房水槽下方都会安装下水管,在安装下水管需要注意方法与步骤,厨房水槽下水管安装方法有哪些?如果下水管漏水了应该怎么办?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水槽下水管的安装问题。

一、厨房水槽下水管安装方法

1、把水槽的安装位置翻转后放置,按住水槽,沿边缘描出轮廓,拿开后在距离轮廓线内侧处画出切割线,进行切割。

2、将皂液器的头插入水槽圆孔内,用螺帽拧紧固定,再将瓶身拧上。

3、将龙头插入圆孔内,用简易安置器固定住龙头。

4、固定好龙头后,把两根龙头进水管安置在龙头上,注意冷热水管的安置位置。

5、将下水器放入水槽下水孔中,拧上封水伞。

6、将密封胶到溢水器边缘,将硅胶密封圈粘在溢水器边缘。

7、等密封圈牢固固定在溢水器上后,再在溢水器边缘涂上一层密封胶。

8、将溢水器对准水槽溢水孔粘上,注意对准溢水器螺丝孔位。

9、在溢水孔处用十字螺丝刀将螺丝拧紧加固溢水器。

10、在水槽切口四周涂上密封胶,把安装好的水槽前沿紧贴切口处的前沿并覆盖胶,然后将水槽缓缓放平。

11、将硅胶密封圈放入小水管连接处。

12、将下水管拧紧,链接到下水器上。

13、将硅胶密封圈放入下水管与下水管连接处拧紧软管。

14、将溢水管套入下水管,拧紧固定。

15、将下水软管口接到下水口即可。

二、厨房水槽下水管漏水怎么办

1、如果是PVC的水管的话,就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先把坏了的那根管子割断,把接口先套进管子的一端,使另外的一端的割断位置正好与接口的另外的一个口子齐平,使它刚好能够弄直,然后把直接往这一端送,使两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着距离(长度)然后把它拆卸下来,用PVC胶水涂抹在直接的两端内侧与两个下水管的外侧。

2、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

3、找专业的公司比较好一点,如果您自己不能处理的话。

可见,厨房水槽下水管安装需要注意步骤,同时还需注意下水管漏水问题,如果是PVC的水管的话,就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先把坏了的那根管子割断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