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地暖施工的注意事项

资讯 pchouse 2021-01-09 10:52

安装地暖时,需要注意施工的流程及注意事项。那电地暖施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温控器的位置

温控器应选在空气温度均匀的地方,不宜选在墙角、门口、窗边等空气温度变化较大的地方。温控器距地面高度为1.2~1.5米之间,下方不应放置柜子、盆景等阻碍温控探头测温的物品。

2、电线的布置

每一路通到温控器的电线都由火线、零线、地线组成,并从配电箱空开处单独过来,直达温控器。中间不应有其他电器并联在该线路上。电线应选择直径为2.5平方的铜线。

3、墙面开槽

在电工布置电线时,温控器的位置需预埋86暗盒。温控器到地面这段要开好槽,槽的宽度视具体情况而定,不要埋管,留给地暖工作人员。

4、地面平整

水电工在施工时,水管、线管如走在地面,应开槽或者全部沿墙,不能凸起在中间。水电结束后,铺设地暖前,应将铺设地暖的场内清除干净。如果地面凹凸不平,应先找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