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福利!春节外来务工留杭州可领1000元红包,景区或将免费游

资讯 前瞻网 2021-01-19 11:16

 

发福利!春节外来务工留杭州可领1000元红包,景区或将免费游

临近春节,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多地发布通知,倡导就地过年。

18日,杭州发布通知,针对在杭务工、非浙江户籍并在杭州缴纳社保的春节期间在杭务工人员,通过企业申报向每人发1000元现金补贴(“在杭大红包”),“一键直达”外来务工人员银行账户。鼓励用工单位春节期间给予一定关爱补助。

另外,《通知》倡导景区针对在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实行免费、优惠;酒店、民宿、旅行社开展打折活动。推出丰富春节市场供给的旅游新产品、新项目、新线路、新优惠。

前不久,浙江丽水开发区也出台政策,鼓励外来员工留下来过春节。《通知》称,2月1日至28日期间,对符合要求的企业员工,丽水开发区将会按照每人每天50元的标准和2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加班员工加班补助和用餐保障补助,相当于每人每天能领70元补助。

据悉,丽水开发区目前规模以上企业大概有220多家,6万多外地员工。按照往年惯例,大概有70%左右的员工都会回家过年。但截至1月8日上午,已有4万多名员工愿留丽水过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