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麒麟、天行、赤兔……中国首辆火星车征名十强出炉,你pick哪个?

资讯 前瞻网 2021-01-19 15:26

 

麒麟、天行、赤兔……中国首辆火星车征名十强出炉,你pick哪个?

2020年7月23日12时41分,我国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发射升空,并成功进入定轨道。探测器预计将于今年2月登陆火星。

其中,火星车将承载火星表面巡视探测等重要使命,为中国打开火星之门。去年7月24日,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宣布,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全球征名活动正式启动。

1月18日,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全球征名活动初次评审会议在北京举行,由各大系统有关专家和社会文化名人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现场对网络提交候选火星车名称进行评议并投票遴选出前10强,弘毅、麒麟、哪吒、赤兔、祝融、求索、风火轮、追梦、天行、星火等十个名称入围。

中国第一辆火星车网络征名投票十进三将在1月20日正式开启。从2021年1月20日12点至2月28日24点,用户可以在百度App搜索“火星车”,为前十强中自己最喜欢的火星车名称投票,每个用户每天可投3票。

网络投票结束后,还将由评委进行终审评审,选出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名称前3名,并与公众投票得分按照1:1加权计算,确定排序前3甲并按程序报批,最后确定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名称入选方案,于天问一号着陆火星前择机公布。

麒麟、天行、赤兔……中国首辆火星车征名十强出炉,你pick哪个?

2021-2026全球及中国航空航天硬件在环行业市场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

本报告以产量、销量、消费、进出口等为切入点全面分析了航空航天硬件在环市场,并涵盖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航空航天硬件在环未来发展的影响。全球与中国市场主要企业产品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