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窗垫怎么选

资讯 pchouse 2021-01-09 08:55

购买飘窗垫时,需要注意各方面事项,比如材质、款式等。那飘窗垫怎么选?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外观:对于飘窗垫来说,选购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可以从外观来判断产品的好坏,一般情况下比较好的飘窗垫外观是非常不错的,一般情况下比较好的飘窗垫是没有色彩、褶皱情况的,而且整体的图案也是非常清晰、均匀的。

2、触摸:整体外观没有什么问题之后,我们可以通过触摸来判断产品的好坏,一般情况下我们用手去触摸飘窗垫,整体飘窗垫的质感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从观察还是感觉来说,而且一般优质的飘窗垫整体薄厚也是相同的。

3、气味:气味是判断任何产品好坏的关键,一般情况下好的产品都是没有味道的。质量好的合格的产品飘窗垫是没有气味的,如果是有气味的产品,说明产品的甲醛含量比较多,含有比较严重的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健康有危害,这种飘窗垫千万不要选购。

4、小样:查看小样来确定产品的好坏,一般情况下比较优质产品不管是外观、气味、质量都是非常好的,我们可以通过擦拭小样来看产品好坏,看是否存在脱色的情况,我们可以取少量的飘窗垫小样,用湿布擦拭,有脱色是不好的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