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丽水发布通知:春节就地过年,每天有望领70元补助

资讯 前瞻网 2021-01-09 08:55

 

浙江丽水发布通知:春节就地过年,每天有望领70元补助

最近国内多内散发零星病例,而此时距离春节还有1个多月,面对严峻复杂的冬季疫情防控形势,近日,全国多地先后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

其中,浙江多地近期出台政策,鼓励外来员工留下来过春节。为了将疫情防控和稳增促投两手抓、稳就业与保产业相结合,丽水开发区印发《关于抓好防疫工作、鼓励区内企业于春节期间留员工在丽过节的通知》(下称《通知》),鼓励和支持区内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留工过年、稳增促投。

浙江丽水发布通知:春节就地过年,每天有望领70元补助

《通知》称,2月1日至28日期间,对符合要求的企业员工,丽水开发区将会按照每人每天50元的标准和2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加班员工加班补助和用餐保障补助,相当于每人每天能领70元补助。对于加班追产的企业达到补助前提条件的,将会分档给予实际发生电费、实际发生蒸汽用汽费补助。

据悉,开发区目前规模以上企业大概有220多家,6万多外地员工。按照往年惯例,大概有70%左右的员工都会回家过年。但截至1月8日上午,已有4万多名员工愿留丽水过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