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70发布 新手机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资讯 泡泡网 2021-01-20 09:03

今天,高通推出了高通骁龙870 5G移动平台,骁龙870是骁龙865 Plus的升级产品,旨在扩展2021年骁龙8系移动平台的产品组合。随着5G技术的加速扩展,用户对智能手机性能的需求也不断攀升,骁龙888和骁龙870 5G移动平台在旗舰层级为终端厂商提供了多种选择,将支持厂商全力进军5G旗舰终端市场,助力中国厂商实现品牌化、高端化的策略。

骁龙870发布 新手机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据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Kedar Kondap表示:“全新的骁龙870基于骁龙865和骁龙865 Plus所取得的成功基础上而打造,将进一步满足OEM厂商和移动行业的需求。骁龙870将助力Motorola、小米、OPPO、一加、iQOO等领先终端厂商推出多款旗舰终端。”

骁龙870 5G移动平台采用了增强版Kryo 585 CPU,其主频达到了3.2GHz,这也让其性能要比骁龙865 Plus进一步提升。得益于高通Snapdragon Elite Gaming™支持的极速体验、真正面向全球市场的5G Sub-6GHz和毫米波以及超直观的AI特性,全新骁龙870旨在提供全面提升的性能,从而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

骁龙870发布 新手机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目前包括Motorola、小米、OPPO、一加、iQOO等品牌已经确定将会推出基于骁龙870 5G移动平台的终端产品,第一批搭载骁龙870 5G移动平台的设备将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发售。

OEM厂商引言

Motorola Mobility总裁Sergio Buniac表示:“Motorola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具有深远意义的技术创新。我们十分高兴地宣布,Motorola将很快推出搭载骁龙870 5G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将我们产品的独特新体验提供给消费者。利用骁龙870 5G移动平台,我们还将加大对5G技术的投入力度,随着5G网络部署在全球扩展,Motorola也将在产品组合方面继续发力。”

小米手机副总裁兼硬件研发总经理张雷表示:“一直以来,搭载高通骁龙8系移动平台的小米旗舰凭借顶级性能和出色体验深受全球消费者的欢迎。面向新十年,我们将继续与高通技术公司保持紧密合作,把最先进的移动体验带给广大米粉。利用全新骁龙870 5G移动平台的顶级性能,我们将继续打造高端旗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5G、影像、AI等方面的更多惊喜。”

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表示:“OPPO与高通技术公司始终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推出了多款用户喜爱的产品。我们一直秉持‘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的准则,借助全新骁龙870 5G移动平台带来的顶级性能,OPPO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富人性化思考的产品,满足用户对于前沿科技的期待。”

一加COO兼研发负责人刘丰硕表示:“通过与高通技术公司这样的全球领先技术创新者紧密合作,我们持续打造性能出众的产品,为全球用户带来顶级移动体验。骁龙870 5G移动平台带来了旗舰性能和出色的5G连接,结合一加独特的创新技术与设计优化,我们期待为更多用户带来顶级5G速度和极致流畅的移动体验。”

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表示:“满足用户对高性能的需求一直是iQOO的初心。随着全新骁龙870 5G移动平台的发布,iQOO新机将为广大用户带来一如既往的强悍性能表现和顶级电竞体验。相信我们与高通技术公司等领先科技企业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移动游戏生态的发展。”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