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10.9亿人打开微信!张小龙称自己是上帝选中的人:光靠努力做不到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0 12:01

2021年是微信十周年,在一年一度的微信公开课上,创始人张小龙分享了不少信息。

张小龙表示,十年前绝对没想到微信十年后是这样,自己特别幸运觉得是上帝选中的人,因为光靠个人努力其实是做不到这点。

每天10.9亿人打开微信!张小龙称自己是上帝选中的人:光靠努力做不到

张小龙透露,每天有10.9亿用户打开微信,3.3亿用户进行了视频通话;有7.8亿用户进入朋友圈,1.2亿用户发表朋友圈,其中照片6.7亿张,短视频1亿条;有3.6亿用户读公众号文章,4亿用户使用小程序。

这样一组数据,的确让人热血沸腾。十年了,微信改变了什么?十年前,微信1.0,那时还没有“朋友圈”,聊天还没有表情,加微信无法扫码,短短十年,我们的沟通和社交方式已经发生了很大改变,信息展现的方式在不断推陈出新,而微信几乎成为了每一天我们都会打开的一个应用软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