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稳步推进!国家发改委: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基本取消落户限制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0 16:18

人口管理服务,是各大城市非常重视的一环。基于客观的具体条件,对落户条件和政策进行改善,有利于形成更好的社会环境与氛围。

目前,一些城市为“抢人”纷纷开始放宽落户限制,部分甚至实现了落户“零门槛”。那对于一些常住人口较少的城市呢?

稳步推进!国家发改委: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基本取消落户限制

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赵辰昕在1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和户籍人口城镇化率稳步提升。

另外,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基本取消落户限制,超过1亿农业转移人口在城镇落户。向未落户常住人口发放1亿多张居住证,含金量不断提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