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迎来全球首秀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1-21 13: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1月20日,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迎来全球首秀。

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摩卡拥有在智能架构水平、智能驾驶能力、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等维度的“五大行业领先”,其中包括全球首次量产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8155芯片、率先量产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电磁主动悬架、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等关键技术领域的绝对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摩卡也是WEY品牌首款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不仅配置了有着“最强中国芯”之称的E20N2.0T发动机,应用米勒循环、轻量化设计和全新优化燃烧系统等核心专利,可实现最优油耗,并大幅提升低扭动力响应,同时还搭载了全球首款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完成48V轻混动系统闭环,可做到真9速,80km/h挂入9挡,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7%,比行业平均水平提升七至八个百分点。同时,采用行业首创E-Creep纯电蠕行模式,兼顾经济型和起步平顺性。

WEY品牌全新定位为“新一代智能汽车”,并将于今年9月慕尼黑车展开启新征程,以德国为原点、率先进入欧洲等国际高势能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