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创意!小米潜望式双向摄像头专利曝光 可自拍、录视频、解锁手机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1 13:38

 

有创意!小米潜望式双向摄像头专利曝光 可自拍、录视频、解锁手机

图片来源:Letsgodigital

据外媒报道,小米已经为一款独特的隐藏式相机申请了专利,它可以让你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在两个方向上拍摄。据悉,这项潜望式双向摄像头专利在今年年初获得批准,专利渲染图大师Letsgodigital已经基于专利图创建了高质量的渲染。

摄像头模块位于智能手机的顶部,并指向上方。为了反射传感器捕捉到的图像,采用了一个可伸缩的镜子元件,它不仅可以扩展,而且可以旋转。也就是说,在一套隐藏摄像头系统的帮助下,你既可以拍普通照片,也可以自拍。因此,当摄像头不使用时,从智能手机的背面或正面是看不到的。

这项技术可以用来拍照和录制视频,以及检测人脸和解锁手机,详情在专利说明书中。

目前还不清楚小米是否会在今年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中使用类似的摄像头。目前,小米正准备发布其首款带有子屏幕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小米潜望式双向摄像头专利在2021年1月7日获得了USPTO(美国商标局)和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的批准。

有创意!小米潜望式双向摄像头专利曝光 可自拍、录视频、解锁手机

2021-2026年中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本报告第1章分析了中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发展环境;第2章对中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发展状况与竞争格局进行了分析;第3章对中国各重点地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发展状况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