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缉魂》1月15日上映 张震张钧甯面临生死难题惹观众落泪

资讯 电影界    2021-01-10 15:23

 

电影《缉魂》1月15日上映 张震张钧甯面临生死难题惹观众落泪

由程伟豪执导,张震、张钧甯、孙安可、李铭顺、张柏嘉等联袂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缉魂》将于2021年1月15日全国上映。影片围绕一起富豪凶杀案展开,负责此案的检察官梁文超(张震 饰)与妻子刑警阿爆(张钧甯 饰)在调查中发现,这起看似争夺遗产的谋杀案背后还隐藏着更为惊人的秘密。目前超前点映正在进行中,可立即购票抢先一步感受精彩。

影片改编自江波科幻小说《移魂有术》,以近未来的“人脑复制”技术为背景设定,是一部集悬疑、犯罪、科幻、情感于一身的影片。程伟豪导演对于反转设置的逻辑及节奏把控得心应手,他的前作《目击者之追凶》里多重反转的情节正是影片最大亮点。《缉魂》作为程伟豪所擅长的犯罪悬疑黑色类型片,在此基础上又融合了东西方灵魂论调与感人至深的情感主题,很多观众表示:“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电影,给人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观影感受!”

电影《缉魂》1月15日上映 张震张钧甯面临生死难题惹观众落泪

点映以来,梁检与阿爆的情感故事成为了最大的讨论点之一。片中两人不仅携手破案,更是互相扶持面对“生死难题”,两人对手戏张力十足,张钧甯带着哭腔表示“我只想让你活下去”,并情绪失控称:“为了你和孩子,我什么原则都可以没有。”愿意为爱付出的坚定告白令人动容。而张震呈现角色患癌后期骨瘦如柴、头发极度稀疏的憔悴病容,哭泣回应道:“你真的不用这样做,我活得一点都不快乐。”收获了不少观众的眼泪,有观众称:“真的没想到,一部悬疑烧脑片可以这么催泪。”

电影《缉魂》1月15日上映 张震张钧甯面临生死难题惹观众落泪

悬疑犯罪电影《缉魂》根据江波科幻小说《移魂有术》改编,原作以近未来的人脑复制技术为背景,曾获得第三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最佳中篇小说银奖,影片由海宁铁幕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Pon Pon Pictures、嘉扬电影有限公司出品,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光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乾意影业有限公司、杭州浙军新力量影视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小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众合千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铁幕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程伟豪执导,程伟豪、金百伦、陈彦齐联合编剧,张震、张钧甯、孙安可、李铭顺、张柏嘉等联袂出演,1月15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