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 Pro渲染图曝光:极具辨识度

资讯 安兔兔 2021-01-11 14:48

小米11已经发售,官方透露该机首卖销量就突破了50万台,5分钟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5亿。

按照小米数字系列产品线策略,该机应该只是标准版,首战告捷后官方正在积极准备大杯或超大杯机型。

最新爆料显示,小米11 Pro预计在2月下旬或3月亮相,配置方面升级了相机、充电等参数,可以预见的是百瓦充电将再次配备到小米手机。

日前网上流传出一张号称小米11 Pro的渲染图,是综合爆料和手机壳绘制,正面和背面一览无余。

小米11 Pro渲染图曝光:极具辨识度

如图所示,小米11 Pro背面可能采用横向矩阵四摄,具体排列尚不清楚,仅从渲染图来看,极具辨识度,正面相比标准版基本没啥变化,依然是四曲面挖孔屏形态。

据说该机要用小米11没有配备的屏幕技术,比如MEMC帧率补偿、视频实时SDR转HDR等,其它屏幕参数应该一样。

核心配置上,小米11 Pro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120W有线充电,无线充电有望引入此前公布的80W功率,相机方面亦会有升级,超过小米10至尊纪念版。

小米11 Pro渲染图曝光:极具辨识度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